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宝来低配版暂无现车 宝来经典型优惠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 09:34  新浪汽车
新宝来低配版暂无现车宝来经典型优惠3万元

新宝来

  新浪汽车讯 笔者日前从市场获悉,新近上市的新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目前已在京销售,但售价为10.78万元的入门级车型暂时缺货,1.6L和2.0L的豪华型货源也较紧张。同时,目前宝来经典型仍在继续销售,且出现最高3万元的优惠。

  据了解,目前新宝来已批量进入北京市场销售,1.6L和2.0L的手动和自动舒适车型有一定货源,但货源较为充足,但售价为10.78万元的1.6L手动时尚车型,由于厂家要到明年才会生产,因而目前暂时无货,至于具体到货时间经销商也表示暂时无法确定。经销商表示,目前1.6L新宝来的销售情况明显好于2.0L车型。目前,新宝来现车的颜色也不太齐全,有蓝、黑、白三色可供选择。

  此外,售价为13.78万元和14.38万元的两款自动豪华型车货源也很紧张,需要预订,预订需要半个月左右方可提车。经销商表示,和自动舒适型相比,自动豪华型增加了两个侧气囊,配备了自动恒温空调,并可选装原厂的导航系统,而价格则比自动舒适型高出7000元。

  目前,新宝来暂时没有优惠,还有部分经销商表示要加价,加价幅度在2000元到5000元不等,不过有经销商透露,加价主要是一种营销策略,实际上目前新宝来是均可以原价销售的。

  作为今年推出的重磅车型,新宝来在外观、空间和配置上均有不同程度的改变和创新。 新宝来加长整车长度和轴距,4540×1775×1467(mm)的长宽高,2610(mm)的轴距,使原本为人诟病的后排空间得到了极大提升。 在操控方面,新宝来使用了与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相同的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变速箱一般都搭配在高级或豪华轿车上。

  在主动安全方面,新宝来配备了ABS带EBV电子制动分配器,通过ABS防抱死制动装置,即使在急剧的制动操作中,仍随时保持转向性能。EBV电子制动分配器将制动力合理的分配至前桥后轴,有效地使前后轴制动效能达到最大值,避免制动力过大引起甩尾。即使在紧急或重载条件下,也可以平稳的减速停车。

  在新宝来逐步投放市场的同时,目前宝来经典型仍在继续销售,且优惠幅度有所增加,从此前的25000元升至30000元。经销商表示,新宝来上市反而促进了宝来经典型的销售,其性价比相对较高。目前1.6L手动档和自动档的四款车型优惠之后的价格分别为9.83万元,10.33万元,11.03 万元和11.53万元。

  经销商表示,对于1.6L的手动和自动标准型的白色车型,还可在优惠3万的基础上,再优惠5000元。(文/远山)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宝来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