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E级轿车升级版正式上市 价格保持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 07:55  汽车时尚报

  梅赛德斯-奔驰E 230时尚型和E 280时尚型两款车型近日正式推出升级版,德国原厂顶级车载导航系统、蓝牙免提电话连接系统等这些在德国等海外市场都只是选装的配置,成为了中国市场的标准配置。这两款车型因此更加贴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而价格却仍然保持不变。

图为车展现场奔驰E级车

  E级轿车在诸如新一代PRE-SAFE(预防性安全系统),7G-TRONIC七速自动变速器以及智能照明系统等方面原本就已经领先细分市场同类产品。升级版的上市意味着E级轿车的性价比得到了空前提升,在中高级豪华车市场中的领军地位更加坚实、牢固;同时更体现了奔驰品牌进入中国生产后,注意聆听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并迅速做出反应的诚意和营销智慧。

  E级升级版的上市,辅以北京奔驰大力推行的“低息购车,免息升级”的金融产品服务,将让更多的人能实现奔驰梦想,不能不说北京奔驰又走了一步“诚意营销”的妙棋。

  原厂导航等德国市场选装配置中国市场成标配

  E级升级版充分考虑了配置的利用率和实用性,采取有选择性装备的原则,一些中国消费者认为利用率不高的配件如E230上的电视接收系统被删减,而德国原厂导航系统、带记忆功能的副驾驶电动调节座椅和手动后侧车窗遮阳帘、车载蓝牙系统等数万元的配置成为标准配置。

  常年从事国产豪华轿车研究的业内人士邓立表示,“这反映了国内豪华轿车厂家的市场战略发生了旗帜性的转变,从前,豪华轿车市场战略是单纯地以厂商利益而制定,而现在,北京奔驰E 230和E 280两款车型升级版本的适时推出,配置升级而价格不变,豪华轿车厂商以消费者收益为导向的市场战略成为了最为前沿的验证。”

  北京奔驰高层人士也表示,此次国产E级升级版轿车的推出是经过了缜密的市场调研,并听取了新老客户的建议之后对产品做出的改进,目的就是为了让客户能够拥有最称心如意的选择。

  德国原厂导航:12颗卫星的承诺 误差缩小到10米

  E 230和E 280两款车型的升级版全新搭载由德国原装制造的导航系统,凭借具有多达12颗卫星的接收能力这一目前最顶级技术,以及自带国内259个城市地图信息及超过400万个信息点的接收能力,让升级版E级轿车可以在超过100万公里以上的预存储道路上畅行无阻。

  为了弥补在高架、隧道等特殊地点因卫星信号减弱而造成的导航误差,该导航系统匹配了代表目前车载导航系统最领先技术的陀螺仪导航,它通过车速传感线传导的脉冲信号实现精确制导。卫星系统加陀螺仪的双导航能力,使得导航误差缩小到10米之内。

  对于E级轿车的车主来说,此项配置升级充分满足他们想从复杂、混乱的城市道路交通状况中解放出来的愿望,以获得真正自由、快乐的驾驶生活,其充分地享受现代社会的移动乐趣。

  蓝牙免提电话 使E级轿车智能升级

  带记忆功能的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和手动后侧车窗遮阳帘也成为了升级版E 230时尚型轿车的标准配备,这将E 230的舒适乘坐感受和人性化配比提升到了新的境界。

  蓝牙免提电话连接系统的引入也让E 230和E 280轿车在人性化功能上实现了升华,这使得在驾驶过程中从容地接听电话成为可能,这不仅保证了驾驶安全,也让日理万机的社会精英们有效避免了关乎安全或法规因素而错失任何的与外界的联络机会。

  而在手套箱内增加的音频输入端口也近乎完美地提升了E 230和E 280的驾乘者的豪华感受,并且把时尚的品质生活方式巧妙地融入了梅赛德斯-奔驰E级(参数配置 图库)轿车的气质之中。

  低息低首付金融方案 为梦想插上奔驰的翅膀

  而北京奔驰此次推出的 “低息购车,免息升级”的金融产品服务则是让更多消费者提前实现购买奔驰轿车的梦想。

  金融服务主要包括两种产品:“低息购车”和“免息升级”。

  “低息购车”产品的特点是低首付低月供, 低至25%的首付让消费者支付13万左右的首付就能买到心仪的E级轿车。而E级车金融服务的合作伙伴深发展更是紧随人行贷款利率的下调,二度下调E级车低息购车免息升级产品的利率至人行基准利率,平均降幅高达7.2%。

  “免息升级”产品的特点则是全免息,最大限度地满足了不同层次买主对梅赛德斯-奔驰轿车尊贵、优质、独一无二的个性需求。

  关于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中坚力量,E级轿车自诞生以来在全世界范围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中国市场,国产E级轿车同样成为了国产豪华车市场的领军产品,并且始终都是热爱生活、讲求品质、追求品位的成功行政商务领袖和企业主的钟爱车型。自2005年底正式上市以来,国产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经历了近三年的市场检验,依靠自身强劲的实力成为了国产豪华车领域的顶级产品,时至今日依然深受欢迎,销量稳步增长。

  E 230和E 280升级版轿车的适时推出,使得E级轿车主张以人性化、亲民化和实用化完成了新的蜕变,这无疑再次引导了豪华轿车新的发展趋势,定义了国产豪华车市场的全新标准,而此举也再次印证了北京奔驰一切从客户利益出发的核心理念。

  第一代E级轿车诞生于1953年9月8日,戴姆勒-奔驰公司时任董事长Fritz K?necke博士推出了新款“梅赛德斯-奔驰180”,为如今的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车型系列奠定了基石。E级轿车在诞生后的六十多年中创造了全球销售约1000万辆的历史记录,共经历了七代车型的精彩历程,是世界最畅销的豪华车系,同时也是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旗下的中坚力量。

  2002年春季,第七代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正式面世并进入中国市场。作为全球领先的高档品牌,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依靠自身的强劲实力为中国商务行政级别的成功人士所钟爱,并且成为他们实现豪华车梦想的首选车型之一。

  凝聚众多创新科技的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历经六十多年品牌沉淀,一直代表着舒适、安全与优雅,致力于为您提供全方位的豪华体验。从E200K优雅型到E230,从E280时尚型至E350,都延续着E级轿车对细节和完美的不懈追求。众多独创性技术汇聚其中,智能化照明系统,在黑夜中为您明辨前程。预防性安全系统(PRE-SAFE)提前预见危险的发生,铸就全方位安全之盾。标准配备的电动全景天窗瞬间开启广阔天地,令驾驶更添舒适惬意。深厚的历史底蕴,精湛的设计与制造工艺,先进的技术创新,前瞻的环保理念,以及卓越的安全和操控性能,E级轿车呈现独树一帜的非凡驾驭,成为全球商务、政界等成功人士的首选车型。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驰E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