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腾特惠三万 再创购车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 00:03  太平洋汽车网

  上周曙光汽车推出买断车型—宝来经典,首次低于10万,以9万多的价格杀入市场,令业界反映不一,这无疑为冷清的车市注入了一剂强心剂,为此,记者亲自走访了大众曙光4S店,通过对销售员的了解,每天前来看车购车的客户络绎不绝,每天的成交量都在十台左右,这对之前的销售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迈腾全系优惠3.1万元最低仅售18.58万元

一汽大众迈腾
  本周,曙光汽车又特推另一车型—迈腾,势必又将带来一次购车高峰,迈腾经过了一年多的上市磨练,迈腾秉承了德国轿车一贯的安全、舒适及驾驭操控性,先进的PQ46平台是大众在B级车市场的重要平台技术非常先进,大众集团招牌的激光焊接技术在工艺上领先竞争对手,长达42米的无缝激光焊接构成了迈腾的主体结构。车身钢板热成形技术也是大众首次运用在这一级别的产品之上。在车身材料上,迈腾的整车用料79%采用了高强度钢材,车身强度增加了30%,令迈腾在欧洲NCAP碰撞测试中达到五星级标准,这么多亮眼的卖点,加之强势的价格,无疑又为现在销售的火爆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迈腾一直倍受关注,但高额的价格,令无数潜在车主望而却步,在之前曙光推出的迈腾2.0买断,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就将买断的车型一扫而空,但仍无法满足众多潜在客户的需求,在现在大环境不好的情况下,曙光顺势推出的迈腾,并特惠3万元,势必又将掀起迈腾购买的热潮。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