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系MPV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 08: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奥德赛

  市场状况:在中国MPV市场,该款车是极为畅销的车型之一。今年前9个月,其在广州地区的销量多达1700多台。记者近日走访市场时了解到,广州本田奥德赛优惠幅度又再次拉大,奥德赛有接近1.2万元优惠,库存方面,除普通版库存紧张外,其它车型均有现车提供。

  市场预测:该款车自上市以来,便受到了众多人的追捧。在日系车天下的广州地区,相信其销量在今年最后这两个多月里也会有一个大幅的增长。

  参考价格:22.38万-26.98万元

  骏逸

  市场状况:骏逸今年前9个月广州地区的销量达460台以上,其中销量最好的是1.8L XL时尚版和1.8L XE标准型自动挡。记者从东风日产广州地区的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骏逸全系车型的优惠幅度不同,最低优惠幅度为3000元,最高优惠幅度为8000余元。在库存方面,目前在广州地区骏逸的现车不是很充足,颜色也不全。

  市场预测:该款车在刚推出时无论从售价上,还是从外形上,对消费者都有一定的吸引,但随着更多竞争车型的推出以及竞争车型不断拉低售价,其优势也大打折扣。如果其在今年仅有的这几个月里能“发狠”降一把,估计销量还会有一定的提升。

  参考价格:13.88万-16.23万元

  御轩(参数配置 图库)

  市场状况:郑州日产御轩今年前九个月在广州地区的销量为290台左右,其中2.5L旗舰型4AT占总销量的近60%。记者从郑州日产广州经销商了解到,日前御轩有一批新车到达,现在现车比较充足,颜色也齐全。并且优惠有所加大,全系车型优惠已经达到3000元左右。

  市场预测:以其外形来说,其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以其品牌来说,其也没有足够的资本来吸引消费者,其唯有靠降价,而以目前的优惠来说,似乎还是很难打动消费者。

  参考价格:13.18万-19.98万元 (张爱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