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系MPV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 08: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起亚新佳乐

  市场状况:起亚的进口车中销量最大、最赚钱的的还是新佳乐。作为进口MPV,其价格对中等收入的大家庭有很大的吸引力。单店仅一年进口就能达到800多台。销售负责人认为,可能是10月开始推自选号码的缘故,在一定程度刺激了车市。现在新佳乐还有8000元以上的优惠。

  市场预期:预计到年底,新佳乐市场表现都会不错。家庭选择这个车型,而且是进口车,价格又和国产合资品牌接近,因此市场占有率可望继续提升。

  参考价格:15.8万-18.8万元

  起亚威客

  市场状况:瞄准比新佳乐更高一级别的市场。威客的车身尺寸为4810Mm、1985mm、1760mm,轴距为2890mm,秉承了嘉华(参数配置 图库)的设计理念,并且有全方面的提高。威客去年销售还不足1000辆,今年力求突破这个数字。广东合力店的威客有现车,并且颜色较齐全,可以立即提到现车。

  市场预期:目前该车有1万元以上的现金优惠,2.7豪华版指导价为29.8万元,现售价约为不到29万元。预期年底会继续有一定的优惠,销量也会继续增长。

  参考价格:29.8万元 (戚耀琪)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