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炫丽上市PK雨燕乐骋 走精品路线叫板合资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 21:02  新浪汽车
炫丽上市PK雨燕乐骋走精品路线叫板合资品牌

雨燕、乐骋、炫丽外观对比

  长城汽车全新小型车炫丽(参数配置 图库)将于11月6日在保定长城汽车工业园正式上市。长城汽车从进入轿车领域伊始,其便宣布打造中国精品小车,从精灵(参数配置 图库)可以看出长城汽车走精品路线的同时也强调产品的个性化。炫丽作为长城的第二款轿车,长城也在努力把它打造为精品,从一再推迟上市这一点可以看出长城一直在尽力把产品做到更好。

  炫丽上市将和众多合资品牌小型车一样走精品路线,这也将面临雨燕(参数配置 图库)乐骋(参数配置 图库)等车型的竞争,不过从目前看来长城非常有信息,对起产品也充满了希望。炫丽上市以后会有怎样的表现,我们来看看它跟这几款合资品牌车型的对比吧。

  外观:雨燕最个性 炫丽最时尚

  从尺寸的长宽高三个数据上看,炫丽是这三款车中最大的,达到了3907/1694/1521mm,而雨燕和乐骋是3695/1690/1510mm和3920/1680/1499mm,特别是在车长上,炫丽占据了明显的优势。

  不过相信更多购买小型车的消费者在关心大小的同时更关心的还是车辆的风格。三款小车都有自己显著的特点,雨燕棱角分明的外观显得最个性,同时也最具有运动风格;而乐骋显然是精心为家庭打造的一款轿车,外形设计相对中规中举,更符合大部分家庭消费者的审美观;炫丽则采用了最新最时尚的设计元素,包括隐形的D柱,外后视镜上增加转向灯等等,加上整体圆润的外形风格,让它更加具有时尚气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炫丽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