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摇滚精灵与红红小生的“奥迪情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 11:03  新浪汽车

  秋风乍起,江湖云涌,曾经的爱乐团主唱“摇滚精灵”徐立和网络电台骨灰级主持人“红红小生”丁帅携手走进了北京天润奥迪4S店,与新上市的奥迪A6有了个华丽的约会,在 趣车江湖上引起关注。

  现在插播人物背景介绍:徐立,江湖人称“摇滚精灵” 国内新锐人气组合爱乐团主唱,2005年一战成名,首张专辑《天涯》在乐坛各大奖项中都有不错的成绩,如今又再接再厉 ,刚刚发行了精致大碟《花木兰》,丁帅,各位看官对他已经不陌生了吧,他就是青檬的当红小生,著名的网络电台主持人,也是我们趣车江湖标致行的嘉宾主持。

  好,插播到此结束,我们的镜头拉回来。

  进入奥迪天润的展示大厅,大家就被一辆灰色的奥迪吸引了过去,这辆车很帅?不仅仅是!这辆车上有美女?美女还站在我们的工作组里!那是为什么?让我们的工作人员告诉你:女士们、先生们,这辆银色的奥迪是国际奥委会主席在京期间的专用座驾。知道他为什么这么吸引人了吧,害的我们的当红主持丁帅,职业病发作,立马儿捧着自己的小相机去左拍右拍,进行实地采访了。

  今天拍摄的主角是奥迪A6,海蓝色的车身、流畅的线条,让大家爱不释手,我们的美女主唱徐立更是兴奋,要知道,她的第一辆爱车就是奥迪,老熟人了吧,徐立不停的摩挲着 漂亮的A6,最后更是钻进车里,非要试驾一圈不可,试驾回来后,徐立更是兴奋,声称:驾驭感一流,真是绝世好车。

  终于,我们这两个主角开始干活了,在A6的旁边依照摄影师的要求摆POSE,还时不时的对A6流流口水,上下其手,拍完一组A6的华丽丽的照片后,丁帅还强烈要求和 TT亲密接触,别说,时尚的TT和我们的俊男美女还真是很相称。

  TT都拍了,就不能落下了A8了,A8的车身明显高于A6。霸气非凡,丁帅为了配合车子的风格,也摆出了几个比较沉稳的POSE,向我们展示了他不一样的一面。面对镜头丁帅表现出和年龄不符的自如,沉着和冷静,彰显了A8 的尊贵。

  丁帅说:他从小就喜欢车,稍微懂事的时候就开始给自己家的车当车模,今天给奥迪这么多车型拍,真是一次过足瘾,而且,每款车都有自己的风格,这样的车拍起来也很有挑战性。

  尊贵典范A6,彰显大气A8,性能优越TT,当然也少不了运动感十足的A4,“就算得了倚天剑,身怀降龙十八掌,也别硬闯龙门客栈”让我们的美女英雄不禁大叹天润奥迪真可谓是十面埋伏,爱车颇多,并暗下决心修炼自己的驾驶技巧,以后定当再闯龙门。

  徐立和丁帅更是双星联袂“星图解车”,诠释英雄、美人、香车三馨合一的全新概念!虽说“十面埋伏的江湖,不要随便轻易动凡心”,但我们的摇滚精灵与红红小生的“奥迪情节”在拍片过程中算是深深的结下了,待日后如若英雄美女再行走江湖,我们一定继续跟踪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