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菲尼迪将携新车及新品牌口号出击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 14:0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11月中旬即将举行的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上,源于北美的国际知名豪华车品牌Infiniti 英菲尼迪将携旗下EX、FX、M和G四个系列豪华车型参展,令人瞩目的是,Infiniti的全新品牌口号也将在本次车展上隆重发布,这无疑将成为Infiniti中国发展史上又一次值得纪念的里程碑。

  本次车展上Infiniti还将带来一款令人期待的神秘车型,这款车型不仅拥有创新的突破性外观设计,并且融汇了Infiniti最新的尖端科技。作为颠覆传统的划时代产品,它不仅完美的诠释出Infiniti全新品牌理念的神髓,同时身为这一全新品牌口号指引下的最新车型,更代表着Infiniti未来的产品设计理念,昭示Infiniti车型未来的发展方向,它的耀世而出,又将引起中国豪华车市场的再次震动。新秀固然吸引眼球,但Infiniti旗下的其他豪华名宿同样风头不让。此次Infiniti还将带来持续热销的豪华运动型轿车G35,在消费者中口碑颇佳的豪华SUV FX系列,汇聚领先科技的高端豪华轿车M35和于不久前上市且深受业内外好评的豪华轿跑型Crossover EX35。隽雅彰显于外,力道深蕴其中,款款精彩的展车将使位于4.1号馆的Infiniti展台每一寸空间都散发出Infiniti所独有的艺术气质与现代豪华气息,营造出优雅馨怡的高贵氛围,让置身其中的参观者不禁怦然心动。

  Infiniti虽然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不长,但却总能带给用户意外的惊喜。随着Infiniti 豪华轿跑型 Crossover EX35的上市,目前Infiniti已将旗下四个系列的主力车型引进中国市场,凭借优雅创新的设计理念、卓尔不群的优秀产品和人性化的周全售后服务,Infiniti不但取得了令人惊羡的市场战绩,更建立起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广受赞誉的产品口碑。同时,Infiniti销售服务网络的建设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目前,Infiniti已经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等9个城市建立特许经销店,预计今年年底将扩展到13家,全面覆盖中国大部分地区和主要城市,为更多消费者带来Infiniti“致情致盛,完美体验”的专属豪华服务。

  可以想见,此次Infiniti神秘车型和全新品牌口号的同时发布,必将使其成为本届广州车展的最大看点。注入更多活力的Infiniti英菲尼迪将挥就无限灵感,以稳健而自信的步伐,朝着中国豪华车市场领跑者的目标而奋步前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