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天籁2.5L风靡“试”界 驾乘感受舒适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 00:3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0月18日,在北京金港汽车公园,东风日产举办了“新一代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2.5L风靡‘试’界体验会”。来自北京地区的30多位媒体人士参与了试驾活动,亲身体验了东风日产新一代天籁2.5L车型的独特魅力。

  新天籁2008年6月一经上市就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高配低价吸引了不少关注目光,7月销量即8095辆,居中高级轿车市场第三名,并创下了中高级轿车上市首月销量最高纪录;8月份,新天籁则以7070辆的销量,继续雄踞中高级轿车三强之列,整个第三季度销售业绩一路走高。新天籁的首战告捷,充分证明了其品牌力和产品力均已获得中国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新天籁以超高的性价比打破了以往中级车市场的价格束缚,树立了中高级轿车性价比的标杆,成为中高级轿车中的“价值之王”,并由此改写了中高级轿车市场的新格局,与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形成了中高级轿车市场三雄争霸的局面。

  此次“新一代天籁2.5L风靡‘试’界体验会”分别从动力、减震性、急速过弯、直线加速、刹车缓冲等方面进行了测试,试驾现场还安排了场地、城市道路和告诉道路等多种模拟路况,让参加试驾的媒体对新一代天籁的各种性能有了切身感受。

  新天籁2.5L上市后凭借“DVC980”四大核心技术得到消费者的青睐。“D”代表着新天籁秉承了全球最先进的前驱高级车D平台;“V”彰显了新天籁连续14年获得全球十佳的V6发动机;“C”匹配日产最新一代XTRONIC CVT,使得操控平顺,比一般AT变速器省油15%;而且比其它品牌同级别竞品车型在稳定性和输出功率上有很大提升。“980”是指首次在同级别车中采用此前多用于军工领域的980超强钢,车身安全性也比其它品牌同级别车型进一步增强,确保乘坐安全。

  新天籁2.5XL采用的是VQ系列的2.5L V6发动机(带 NICS可变进气系统及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并配备了新一代智能Xtronic CVT手自一体变速器(带六速手动模式)。VQ发动机+CVT的铂金组合将动力性与节能性实现了最佳的平衡,“技术日产”展露无遗。相比之下,其它品牌同级别车型的发动机都是直列四缸的,匹配的也只是普通的五档自动变速箱,无论是稳定性、静音方面,还是输出功率上,显然无法与新天籁的“V6+CVT”铂金组合相抗衡。而值得注意的是,尽管新天籁采用了V6引擎、整备重量较同级别其它车型略高,但其油耗却几乎是同级别车中最低的。

  除此之外,新天籁2.5L还采用了360度噪音隔绝技术、全新第四代VQ引擎低噪音技术、各路况吸音等噪技术和高速风噪弱化技术等17处三维超静音工程,增强了车内静音处理,驾驶新天籁2.5L安静舒适能让人畅快驰骋、心情愉悦。良好的动力系统可以平稳操控,内部整体的静音设计让驾驶者畅享静谧舒适之感。众多人性化的设计让体验者感受帝王级别的舒适驾乘感受。

  新天籁2.5L基于先进的V6+XTRONIC CVT动力组合,以平稳的加速性、良好的操控性赢得更多媒体和业界的目光;以整体人性化的设计、优越的舒适性和高超的经济性博得众多好评,稳固了东风日产在市场中的地位。同时,这也是对东风日产技术实力的印证,相信科技会带给我们更舒适、更经济、动力更足的驾乘新感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