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亮相杭州车展 瑞风助力中小企业成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 10:3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0月16日,(第九届)杭州西博会国际车展在杭州隆重开幕,杭州车展延续了“休闲?环保?创新”的主题,江淮汽车携旗下新上市的瑞风瑞鹰柴油车也来到杭州,为休闲之都提供更多的车型选择。

  作为自主汽车企业,江淮总是能以自身实力以及创新的表现思路,成为车展现场的焦点。本届杭州车展上,江淮瑞风、瑞鹰新柴油车型联袂亮相上市,吸引了不少考虑使用经济性的杭州用户。而针对以杭州为中心的长三角地区广大中小企业用户,江淮更是大手笔推出瑞风“中小企业版”,助力中小企业用户发展。此外,广受欢迎的瑞鹰动力伞飞行表演也如期降临杭州。

  柴油瑞风瑞鹰联袂 柴油技术领先

  新上市的瑞风柴油2.8L是江淮瑞风新推出的一款实力车型,通过高端舒适的配置,更换较大排量的柴油发动机,从而满足了更多企业用户的需求。同时上市的还有备受瞩目的柴油瑞鹰1.9TCI 车型,瑞鹰柴油SUV的上市,是江淮汽车企业战略的转型的重要一步,对于全球环保理念的深化所得。这两款车型的加入,使得江淮瑞风瑞鹰多功能车阵营再次扩大,能够满足众多细分市场需求。据介绍,2.8L柴油版瑞风的推出,将继续补充瑞风高中低三大强力组合,深入挖掘MPV的细分市场,扩展MPV由政府公务企事业单位到中小企业商务家庭一体化用车的市场延伸,而这种市场的扩展将是决定以后MPV发展的关键。

  柴油瑞鹰1.9TCI的“心脏”部分,在“越野型轿车”的基础上将动力更换为更为环保、经济的一体化柴油发动机。采用CRDI高压共轨电喷技术,直列四缸、16气门、增压中冷,最大输出功率82KW/4000RPM,最大输入扭矩为235Nm/(1800-2300)RPM,排放达到欧三标准。在解决传统柴油车噪音问题上,发动机的高压共轨电喷技术,采取了预喷、主喷和后喷的工作方式,实现了燃烧过程中的燃油再喷射,降低了缸内燃烧气体的温度,从而有效降低了NOx的生成,同时发动机的工作变得更平稳,从而有效控制了噪音的产生。

  柴油瑞风瑞鹰新品联袂上市,进一步展示了江淮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和自主车企迅速果断的决策力。

  助力长三角经济 瑞风为中小企业献计

  长三角地区做为中国经济增长最为快速的地区,中小企业发展密集,是MPV车型的重要消费群体。但近两年来,中小企业的发展面临越来越多的瓶颈,发展前景堪忧。在此形势下,江淮瑞风为回报用户,巩固“MPV制造专家”的身份,特别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以“助力中小企业发展”为主题的大型活动,通过帮助中小企业自我推广、开发环境,配合推出适合中小企业使用的瑞风车型,宣传瑞风的MPV领先地位,激励和帮助各地中小企业走出困境,带动当地经济的发展。

  专门针对杭州及周边用户,江淮瑞风将以长三角地区为范围,与当地主流媒体合作,采取与新近购买瑞风的中小企业绑定宣传,召开有针对性的中小企业产品推荐会,与媒体合作举办中小企业发展论坛等形式,利用瑞风的一些优势资源,

  与中小企业用户分享,以促进共同发展。

  瑞鹰动力伞 飞出“天地竞自由”新意境

  据杭州江盛4S店工作人员介绍说,这次车展还有一个大的亮点——“瑞鹰国家动力伞队”飞行表演,这给很多能参与体验的江淮车友用户和现场观众都带来不小的震撼感。

  瑞鹰国家动力伞队是瑞鹰每次车展的宣传活动之一,邀请车友、用户参与动力伞飞行,带领他们飞上高空亲身体验驰骋天地的快感,而这也与瑞鹰SUV天地竞自由的品牌主张不某而合。此次如果您到杭州车展现场,只需在江淮汽车展厅报名之后,即可参与江淮汽车的各项活动,感受江淮带来的时尚休闲车生活。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