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弗零下18℃冻库后启动 长城又施特色营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 09:39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北京消息 当新车上市活动如开米店一样普遍之时,如何给现场人士留下深刻印象成了各大厂商绞尽脑汁的事儿。日前,长城新哈弗柴油2.5TCI的上市,在现场上百名国内外专家及全国30家主流媒体记者的众目睽睽之下,开进了已准备好的冷冻车。

  在北京金港汽车园,当记者正在心里猜测一辆停放的冷冻车做何用时,主持人则宣称将把今天上市的新车开进去。此时,记者发现此时冷冻车的温度测试计显示为零上20度。4小时后,工作人员冒着白色雾气打着哆嗦钻进冷冻车,此时哈弗车身上已结了一层薄冰。这时温度显示为零下18℃。哈弗顺利启动、换档加速,在F3赛道行驶一周返回。

  长城汽车宣传部长商玉贵说:“没有光怪陆离的灯光舞台,我们采用直接明了的方式告诉人们,这款新车是能适应天南海北各个地域的。”事实上,一年前一汽奔腾新车上市也采用了如此直接明白的方式:重达几吨的集装箱压顶显示其车轿牢固性。但随后,长城又让人吃了一“惊”。新车拉动40多座满员的大客车(估计总重量7吨左右)绕赛道跑了一圈,充分显示其最大功率80KW的“大力士”一面。

  对于这一系列“惊人之举”,活动关专家评价说,长城是公关“高手”,活动既吸引人又准确传递了自我意图。但汽车营销人士则认为,长城也是给市场“逼”的。从2002年开始,国内市场开始出现柴油乘用车。目前,已有双龙帕拉丁、江淮、华泰等生产厂商均有柴油版车。

  据悉,新哈弗除了配备2.5TCI新发动机外,还做了27项升级、108项优化。其价位为1233万至15.23万元,目前各大经销商处均有现车出售。

  记者 徐学华

(编辑:梁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