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艳50周年纪念 伦敦博物馆英国MINI推出特别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 16:50  网上车市

“Aldridge”MINI特别版

  日前,在英国伦敦博物馆英国MINI宣布推出了被命名为“Aldridge”的MINI特别版。而“Aldridge”则是取名于这台特别版MINI的设计师,著名的艺术设计家Alan Aldridge。同时,这台MINI特别版也是英国MINI为庆祝MINI即将到来的50华诞而作出的一项庆祝方式。

MINI特别版

  这台MINI特别版展示了以“The Man with Kaleidoscope Eyes”命名的主题,重现了1965年泰晤士杂志在星期日那天MINI在杂志封面中所展示的独特风格。这款MINI特别版被Alan Aldridge当作了展现风格激发人们共鸣的画布,泰晤士杂志在2008年10月12日的封面内容被移植了MINI特别版上。

MINI特别版

  在20世纪的60-70年代,Alan Aldridge的作品整整影响了一代人,其中包括为披头士乐队做创作的插画、为滚石乐队所设计的专辑封面等著名作品。

  英国MINI总经理Andy Hearn表示,Alan Aldridge的一些作品在英国的文化史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分量,作为MINI而言很高兴能够赞助这次展览并借此推出以“Aldridge”命名的MINI特别版,在2009年MINI将迎来它的50周年华诞,而这也为庆祝MINI在英国50年来最好的方式。

  (编辑 刘小亚)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