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月全国车市反弹 全球车市下滑明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 07:28  钱江晚报

  9月,全球车市下滑明显

  就在国内车市“金九”开始回暖时,美国汽车市场的“金九”却迎来了最为黑暗的日子。据记者获得的信息,刚刚过去的9月份,美国总体汽车销量下降26%,福特、丰田、通用9月份全美汽车销量分别下滑34%、32%和16%。创下了几十年来最惊人的下滑纪录。

  欧洲汽车销售下滑势头也一样不可抵挡,在传统的9月销售旺季,西班牙的汽车销量骤降32%,意大利和德国相对小一些,但也分别下降了6%和2%。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欧美车市的下滑,中国汽车市场将成为决定世界汽车格局的关键。

  据了解,面对“敏感而关键”的四季度,眼下,国内几乎所有车企都使出了浑身解数,除了硝烟四起的价格战,第四季度里,一批新车还将快速登场救市。

  上海通用已有消息称将在第四季度推出一款新品,东风日产也表示会在不久后推出新品奇骏(参数配置 图库)。自主品牌比亚迪已经享受到了新车促进销售的滋味,F0新车上市的第一个月就取得了万辆以上的好成绩,10月中旬,他们还将推出F3R新手动挡,年底将推出F8(参数配置 图库)跑车。长城计划在11月份推出精灵(参数配置 图库)之后的另一款新轿车炫丽。吉利汽车更是希望在第四季度通过推新品来进一步推动销量,包括新上市的金鹰(参数配置 图库)改版车和11月份将推出的新车熊猫(参数配置 图库)……

  降价和推新是汽车企业刺激市场长盛不衰的法宝,但愿四季度在这两样法宝的合力利用下车市会有长足进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