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奔腾接受预订 08款车型全系优惠近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 08:10  网上车市

    随着09款奔腾的即将上市,各家经销商都开始接受新车的预订,在缴纳5000元订金后即可成为新车的首批拥有者。而在售的老款奔腾也由各家经销商处开始降价销售,且降幅较大。北京地区各经销商处最高可给出2.7万元的现金优惠,同时还可赠送价值2000元的大礼包,近3万的优惠幅度也令08款奔腾的性价比在市场中更具诱惑力。详情如下:

    据经销商透露,由于新车即将到店并且价格仍旧维持现有车型的指导价,同时08款车型的竞争车型也较多,所以基于市场以及销量等多方面的考虑,才开始大幅降价促销。除少数商家店内的颜色不是很全以外,08款奔腾车型均可满足消费者到店挑选及购买的需要。

    而即将到店的09款车型,除一款增加了GPS导航的2.0车型尚未公布售价外,其他款式车型均与在售车型售价相同。问及何时可以购买新款车型时,各店销售人员均表示将先满足缴纳订金的用户提车,大批量新车将随后到店。新款车型届时将与老款车型共同销售,颜色方面也与现款相同,有极品白、瀚海蓝、经典红、银珠黑、钛灰、轻舟银6种颜色可以选择。

    一汽奔腾轿车的底盘设计独具匠心,前悬采用了双横臂式独立悬架,有别于同级别车型常用的麦弗逊式悬架,这样的悬架在车辆行驶时,大大提高整车的稳定性和舒适性。乔治•亚罗的设计给这款车定下了基调,独特的公牛前脸设计,具有极强力量感,显得成熟沉稳。巨大的进气格栅配以两个上挑的牛角形前大灯,看上去相当有气势,与整车风格非常协调。侧面柱碰撞试验、实验室侧翻试验以及真人实车侧翻挑战和极限静压试验等一系列测试也证明了其优秀的安全性能。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