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降16.7万 红旗HQ3创中系车降价之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 09:25  成都商报
红旗HQ3
红旗HQ3

  上周,一汽轿车宣布红旗HQ3正式更名红旗盛世,同时对全系车型进行价格调整,其中豪华型降价16.7万元,这款最贵的自主品牌车型又创造了自主品牌轿车的降价之最!

  据了解,HQ3豪华型从56.68万降至39.98万元,周年纪念版由39.98万降至34.98万元,4.3L排量车型虽然维持68.88万元的价格不变,但是由于4L以上大排量乘用车的消费税上涨了20%,因此,该车实际上也降价不少。HQ3本地经销商国盛汽车表示已经接到降价通知。

  HQ3被誉为一汽轿车高端自主品牌的破题之作,具有较高的技术水平。上市后因为一直主攻公商务市场,走直销路线,因此不被很多消费者知晓,销量较小。上个月,一汽轿车将HQ3与奔腾并网销售,开始面向普通消费者。(王飞)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HQ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红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