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泰瑞接任上海通用副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 09:48  南方日报

  前日,通用汽车公司和上海通用汽车宣布,原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市场营销副总裁兼上海通用副总经理刘曰海,自11月1日起将升任为通用汽车亚太区市场营销副总裁。原通用汽车中东区总裁兼总经理蒋泰瑞(TerryJohnsson)将接任上海通用副总经理一职。

  据介绍,刘曰海将负责通用汽车整个亚太地区产品的市场营销工作,直接向通用汽车全球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罗瑞立(Mr.NickReilly)汇报,并成为通用汽车亚太区战略决策委员会成员之一。刘曰海于2001年中加入通用汽车中国公司。他在任期间,上海通用汽车的乘用车销量连续3年超过其他所有在华合资汽车企业,蝉联销量冠军。

  上海通用新任副总经理蒋泰瑞将主要负责上海通用在市场营销方面的相关工作,并成为上海通用汽车执行委员会成员之一。蒋泰瑞于1984年加入通用汽车公司的市场和产品规划部门。在他任职中东期间,通用汽车在当地的市场份额翻了一番,跃居中东地区第二位。

  本报记者乐国星

(编辑:赵文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