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同悦携手同悦RS广州车展上市 售5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 08:58  网上车市
 
江淮同悦资料图

     备受关注的江淮A级家轿终于在刚结束不久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A137(两厢)以及A138(三厢)分别定名为“同悦RS”、“同悦”,但暂时没有公布具体的售价。近日,网上车市网站在江淮汽车内部人士处了解到,同悦将于11月份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公布价格并上市,价格区间预计为5—7万元。

 
江淮同悦参数配置表

     同悦RS(两厢)车身长3965mm,同悦(三厢)车身长4155mm,长度相差190mm,宽与高则相同。动力方面,采用技术成熟可靠的三菱4G13与4G15发动机,排量为1.3L与1.5L,排放为欧IV标准,百公里油耗最低为5.5升,搭载5挡手动变速器。

 
江淮同悦参数配置表

     同悦除了装备前双安全气囊之外,还有ABS+EBD主动配置保证安全,同时车门防撞钢梁、可溃缩转向管柱都为乘员提供更多的保护。而倒车雷达、遥控中央门锁只在高配的豪华型才有装备。

 
江淮同悦参数配置表

     在外部配置方面,同悦完全可以满足一般消费着的需求,电动外加热后视镜只有高配车型标配,前脸采用大嘴的设计风格,通过保险杠与引擎罩的勾勒,使之看起来既蕴含着动感,又不会显得过于夸张,是由江淮与意大利宾尼法尼亚公司联合设计。

 
江淮同悦资料图

     目前,部分经销商处已经开始接受预订,展车将于月底前后到达各经销商的展厅。究竟这两款全新的车型会不会被市场认可,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梅比乌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同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