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奔腾10月19日上市 配置增加价格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 08:28  网上车市
 
一汽奔腾B70轿车外观图片

     近日由厂家方面获悉,09款一汽奔腾B70轿车将于本月19日正式投放市场销售,新车在外形方面上与在售08款奔腾系列并无太大变化,内饰的颜色会在原车基础上有一些变化,而配置方面则会增加蓝牙通讯,mp3播放器、以及全车四门落锁升窗等功能,另外09款车型的雨刮器、真皮运用等多处也都有所改进。

 
一汽奔腾B70轿车外观图片

     后经由经销商处核实,全新09款车型在外部尺寸以及车身线条设计上与08款相同,颜色以及款式也未见变化。内部空间尺寸得以延续,但局部材质以及功能设计会有升级变化。最主要的是09款将可能增加一款2.0版本的导航(GPS)车型。

 
一汽奔腾B70轿车外观图片

     销售透露,09款新车在价格上与在售车型没有任何变化,仍旧维持在12.98万至20.88万之间。正式上市后将于现款车型共同销售,颜色方面也与现款相同,有极品白、瀚海蓝、经典红、银珠黑、钛灰、轻舟银6种颜色可以选择。销售人员坦言,新款车型维持了原价并增加了诸多配置后,价格成为了其最大的优势。

 
一汽奔腾B70轿车外观图片

     相比之下,在售的老款车型则通过降价以及优惠途径与09款新车拉开了距离,全系车型最高可优惠2.7万元。老款奔腾系列车型虽然没有09款奔腾所添加的数项配置,但是相比新款车型的价格优势却使相当明显的,并且两车的动力表现以及操控性能相同,如何挑选还要看消费者自身的需要了。

 
一汽奔腾B70轿车外观图片

     一汽奔腾轿车的底盘设计独具匠心,前悬采用了双横臂式独立悬架,有别于同级别车型常用的麦弗逊式悬架,这样的悬架在车辆行驶时,大大提高整车的稳定性和舒适性。乔治·亚罗的设计给这款车定下了基调,独特的公牛前脸设计,具有极强力量感,显得成熟沉稳。巨大的进气格栅配以两个上挑的牛角形前大灯,看上去相当有气势,与整车风格非常协调。侧面柱碰撞试验、实验室侧翻试验以及真人实车侧翻挑战和极限静压试验等一系列测试也证明了其优秀的安全性能。(编辑 郝俊)

(编辑:梅比乌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腾B7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