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谦谦君子--试驾讴歌Acura RL(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 11:36  金羊网-新快报

  旗舰车型并不一定要有臃肿的身材,RL就用楔形身段来显示年轻活力。

  日系的三大品牌中,本田是第一个在北美建立高档品牌的厂商,不过在中国市场,这位引领概念的先行者并没有占到太多的便宜,过于专注北美而忽略其他市场,使得Acura品牌在国内的认知度远不及丰田雷克萨斯。不过合资项目的成功以及中国市场的崛起也让本田思路发生了转变,定名为“讴歌”后的Acura开始正式进入中国,旗舰RL更是锋芒毕露地打起了头阵。

讴歌Acura
讴歌Acura RL



  保持了清晰的本田风格

  从外形上看,Acura有着凌厉的眼睛,RL锋锐的前大灯组和五边形的散热器格栅都依旧保持了清晰的本田风格。身长接近5米,在豪华车中算是中等身材,引擎盖微微雕塑出一条突起的线,与Acura的极具立体感的标志连接起来,感觉非常整体。从侧面上看,这个车显得商务起来,不高的腰线设计从车头延续到车尾,而这低调的设计已经属于这个车最像装饰的外观部分,其余的都是干脆利落,显得非常精干。然而,17寸的五辐轮胎偷偷告诉了我们它的实际身份,在这副看似温和的外表下涌动的是怎样的动力和怎样的操控系统。而车尾部分粗壮的双排气管和17英寸轮毂则是为运动气质增色的设计。此外,制动钳上还刻有精巧的Acura字样,无论是整体还是细节,RL都显示出了与其它豪华车对手截然不同的一面,更乐意展示它的活力。

讴歌Acura
讴歌Acura RL



  按键完全汉化,语音还有粤语

  RL采用了精细的真皮材质,以细细的车缝线将座椅与门饰板仔细包覆,加上经过雾面处理并仔细打磨过的檀木饰板,整部车室内流露出柔和细腻的高质感。坐在驾驶席上,所有重要的控制器都在易于触及的范围内,使用率频繁的功能键(如音响、巡航定速、导航系统以及行车信息系统)也都贴心地被安置在方向盘之上,令驾驶中的操作变得更为轻松。而在弧形的银色中控台上的液晶屏也担负着GPS导航显示、DVD播放、倒车影像显示等职责。值得一赞的是,各项菜单和中控台上的按键已完全汉化,另外其语音提示功能除了英语与普通话之外,车主还可以选择用粤语播放,可见Acura为打入中国市场做了充分的准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cura讴歌 RL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