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旗“屈尊”转攻私人市场 HQ3大降16.7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 08:38  东方早报
红旗“屈尊”转攻私人市场HQ3大降16.7万元

红旗HQ3

  被誉为重塑红旗(参数配置)轿车豪华品牌的HQ3(参数配置 图库)在上市两年后因为销售低迷而走下豪华“神坛”。早报记者昨日从一汽轿车(000800.SZ)证实,该公司的红旗HQ3已于前天正式更名为红旗“盛世”,并对三款车型进行了5—16.7万元的降价,创下国产车降价之最。

  2006年底,红旗HQ3的上市,因为将市场定位为高级公务车市场,一度被誉为“一汽高端自主战略的破题之作”。

  然而,一汽轿车近日悄悄地将HQ3改名降价,且降幅之大令人咋舌。其中政府采购版由29.98万元降至24.98万元,周年纪念版由39.98万元降至34.98万元,而最惊人的莫过于豪华型从56.68万元降至39.98万元。

  一汽红旗北京经销商告诉早报记者,降价后车辆的配置与降价前没有任何变化。而一汽红旗客服部的人向记者表示,降价后,该车将由之前的主攻政府及高端商务市场转为主攻私人市场。

  昨日,一汽轿车报收6.13元,跌6.13%。

  文 钱婵娟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HQ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红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