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明年推B级平台MPV和一款1.8L的B级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 08:33  京华时报
图为江淮同悦
图为江淮同悦

  本报讯 (记者关囡)10月7日,记者从江淮汽车轿车营销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先华处获悉,江淮将在明年7月先后推出两款全新车型,分别是1.8L的B级轿车和小型多功能车BMPV。

  BMPV也就是产自江淮B级车平台的MPV车型,定位为小型家庭商务车。

  除了BMPV以外,江淮还将在明年7月推出一款排量为1.8L的B级轿车,这款车曾在今年北京车展上以代号B18亮相。江淮B18的长度为4.57米,轴距为2.62米,搭配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宾悦在江淮内部被定位为C级轿车,所以这款B级车的定位介于宾悦和同悦(参数配置 图库)之间。根据江淮的轿车产品规划,该公司将在C级、B级、A级、A0级、SRV和MPV平台等6个乘用车产品平台上开发新产品。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江淮宾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