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君威再泄露谍照基本定妆 进气格栅与君越一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 14:33  万车网

  老款君威(参数配置 图库)在国内早已停产,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林荫大道(参数配置 图库)的销售成绩又差强人意,别克很需要一款新的车级车来担重任。

  继9月网上泄露了一部分新君威的路试谍照后,近期又有新的谍照泄露。这是一款红色君威,没有车衣进行遮挡,至少看起来做工很细致,应该是基本定型的试验车了。

新君威与Insignia前脸的主要区别在于进气格栅和雾灯

新君威与Insignia前脸的主要区别在于进气格栅和雾灯

  这次的照片与上一次谍照中的车型区分并不大,两者的轮毂不同,新谍照中的君威加了车顶天线,而且A柱下方多了一个物件,也许是不同配置车型间的区别吧。

这次的试验车与上一次谍照中的车型有几处不同,但或许是不同配置车型间的区别

这次的试验车与上一次谍照中的车型有几处不同,
但或许是不同配置车型间的区别

  总之这辆红色的新君威依然与欧宝Insignia如出一辙。除了进气格栅是别克家族特有的直瀑式、外后视镜略有区别以外,两者九成相似。

红色新君威除了多了天线以外,从后面基本看不出区别了

红色新君威除了多了天线以外,从后面基本看不出区别了

  如今新君威的谍照越来越多、真面容越来越难以掩饰,与Insignia共同采用EpsilonⅡ平台的生产方式,以及诸多与Insignia雷同的设计元素,会使新君威摆脱陈旧的中级车外形约束。新一代国产新君威将会是一款注重运动风格的中级车。 文:朱玉秋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