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都市SUV如何选 欧蓝德还是森林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 09:09  新浪汽车

  《我选我车》是由新浪汽车频道和北京交通广播1039合办的一档专为网友购车出谋划策的栏目。上一阶段的节目在网友们的热情参与下,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9月23日的节目中,准购车嘉宾程晓强先生做客《我选我车》节目。程先生有一辆2000年左右购买的富康(参数配置 图库),打算将富康卖掉,换购一台都市SUV,在上期节目中来自汽车杂志的专家帮助他推荐了三菱进口欧蓝德(参数配置 图库)和斯巴鲁森林人!在本期的选车节目中我们请来了欧蓝德的经销商北京港龙基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和森林人的经销商中翼斯巴鲁的销售专家,他们将给大家详细介绍两款车的各项性能。本期节目(10月7日)程先生夫妇一起做客直播间,将在经销商的推介下最终从两款车中选定一款最适合他们的车。[查看程晓强的选车博客] [报名参与节目享购车惊喜优惠] [参与购车讨论]!

    主持人梁红:北京时间10:04分,这里是汽车天下,我是梁洪。可能有些朋友应该还记得,在十一长假前我们的买车嘉宾程先生给自己的家添一部SUV,在众多车型中我们最后帮他圈定了两部车,一部是欧蓝德一部是斯巴鲁,今天将决选,看看程先生最终会选哪款?也请此刻听我们节目的,对这两部车非常熟悉的真实客户通过短信的方式告诉我们,欧蓝德开起来印象如何,斯巴鲁开起来感觉如何?移动联通小灵通的用户发送短信到106695881039?

    主持人梁红:来介绍一下直播间的嘉宾,首先是程先生跟大家打个招呼。

    程小强:听众朋友大家好!

    主持人梁红:这个假期过的怎么样?

    程小强:在家呆着。

    主持人梁红:唯一出门的就是试了试这两部车?

    程小强:对。

    主持人梁红:今天把太太也带到直播间了隆重介绍一下。

    程小强:这我夫人。(笑)

    王莉:听众朋友大家好!

    主持人梁红:王女士对于您先生上次选的这两部车您满意吧?

    王莉:非常满意。

    主持人梁红:你们家大事小事都谁说了算呢?

    王莉:我们俩商量。

    主持人梁红:十一的时候你们两位试驾了,节目一开始夫妻二人谈一下你们两位对欧蓝德和斯巴鲁试驾的感受和体会?

    程小强:欧蓝德空间大,宽敞,而且开起来加速性能很好,但是转弯的时候支撑不是特别舒服侧倾特别厉害。斯巴鲁人座上去很舒服,尤其转弯支撑都比较好。但是直线加速稍微差一些,因为它总归是2.0的车。

    主持人梁红:这两部车让你开了多长时间?五分钟?

    程小强:十几分钟。

    主持人梁红:在4S店绕了两圈?

    程小强:在外面。

    主持人梁红:在马路上开?

    程小强:在挺大的场子。

    主持人梁红:有没有试点烂路?

    程小强:没有。路况还都挺好的。

    主持人梁红:程先生是搞摄影的,买这部车基本是家用,但是也会有一些外出摄影工作会开这个车,对这两部车的越野也会考量,夫人试车的时候你都在吧?

    王莉:都在,而且也试了。我对动力什么平时也每太关注,我是觉得开欧蓝德的时候那个车对我来讲好大,我坐在里面觉得有点驾驭不了的感觉。但是确实方向盘很轻,因为我原来一直开小车,我觉得方向盘重一些感觉更舒服一点。开斯巴鲁的时候我觉得更像开小车的感觉,就像跟我开轿车的感觉差不多,虽然它比欧蓝德稍微小一点,但是那么大一个车在我的感觉下还是挺舒服的。我是比较喜欢外型也仔细的看了一下,觉得欧蓝德的车更漂亮一些。

    主持人梁红:开的过程中斯巴鲁上手更容易,外观更偏向欧蓝德。

    王莉:欧蓝德外观确实漂亮,更圆润一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我选我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