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奔驰C级轿车全国试驾活动即日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 10:42  新浪汽车
北京奔驰C级轿车全国试驾活动即日启动

北京奔驰C级

  新浪汽车讯 对于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的拥趸者来说,自10月起,无疑是一个专属于他们的“黄金季度”。由北京奔驰组织的C级轿车全国大规模试驾活动即将于10月11日启动。据悉,这是继北京奔驰E级车全国试驾活动后的第二次大规模试驾活动。

  “此次试驾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C级车试驾活动,将覆盖华北、华东、华南三个大区。北京奔驰在全国30个城市的授权经销商都将积极参与。体验包含刚刚上市不久的C 200 K标准型以及C 230 时尚型在内的全系列C级轿车和为客户量身定制的差异化试驾项目是此次试驾活动的两大亮点。”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梅赛德斯-奔驰销售市场部总经理李宏鹏先生向记者表示。

  据了解,C级轿车全国大规模试驾活动视各地不同情况分为旅游试驾和场地试驾两种形式。通过旅游试驾,参与者可以从可变电子限速功能体验、空调、音响系统体验、C/S不同模式下的驾乘体验等环节中充分享受C级轿车给用户带来的豪华、舒适的感受。而通过场地试驾,参与者则可通过极限加速与制动、连续S型弯道测试、障碍物紧急避让等专业科目亲身了解C级轿车出色的操控、澎湃的动力,以及无以伦比的舒适性及安全性。

  北京奔驰还表示,此次活动的目标就是为了让各界精英零距离接触豪华典雅,年轻时尚的C级轿车,并充分体验其带来的动感与尊贵。参与此次试驾活动的人群都是C级轿车的潜在客户,他们追求自我价值和高品质生活的共同实现,在担当社会责任的同时,依然秉持着积极进取、讲求个性、追逐完美的价值理念。

  规模宏大的试驾活动即将拉开帷幕,无论是愉悦身心的旅游试驾,还是激情洋溢的场地试驾,均可唤醒C级轿车潜在消费者驾驭激情的渴望,而北京奔驰全国30个城市的授权经销商也在时刻枕戈以待,为亲自到店的试驾报名者组织一场场激情与经典完美结合的试驾活动。喜爱C级轿车的车迷朋友们也可以咨询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了解更多关于此次试驾活动的一手信息。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驰C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奔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