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在美召回10.3万辆M级SUV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 08: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灿彬)综合外电报道,因动力转向系统存在缺陷,梅赛德斯-奔驰在美国召回约103000辆奔驰M级多功能越野车。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最近公布,梅赛德斯-奔驰汽车此次召回车辆的动力转向系统中,某根软管不合规格,可能会破裂而导致液压油泄露,最终会阻碍动力转向系统的正常运作。召回车型包括1998至2003年生产的奔驰M级多功能越野车。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称,现在并不清楚是否有已经发生的事故是由于此动力转向系统缺陷导致的。奔驰M级多功能越野车此前的召回可能并未解决这一缺陷。

(编辑:陈怡静)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