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科鲁兹外形设计动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2日 02:25  新浪汽车

  外形设计动感

雪佛兰Cruze科鲁兹外观

  弧形的车顶曲线一直从大幅倾斜的前风挡玻璃延伸到稍有倾斜的后车柱,以及略短的后车身等设计特征,使得这款全新的雪佛兰Cruze科鲁兹紧凑型轿车拥有了近似跑车(Coupe)的车身比例。

  与众不同、雕塑感极强的肩部线条从头灯一直延伸至尾灯,以及带有金领结标志的双隔栅,都将成为雪佛兰品牌全新标志性的设计符号。

  Cruze科鲁兹的轮距被刻意拉宽,前后车轮被定位在圆滑的车身的最外沿,使其拥有了比大多数主流竞争对手更宽、更加运动感的车身比例。非常紧凑、精密的车身缝隙以及精减额外装饰件,都更加突出了Cruze科鲁兹高品质和领先潮流的外型设计。

  立体三维的大尺寸前大灯罩覆盖了车前角,延伸至翼子板,增强了雪佛兰Cruze科鲁兹的运动感。前大灯通过特别设计的聚碳酸酯透镜,能投射出具有钻石般晶莹,闪耀的光芒,双卤素灯被完美的嵌在大灯的最佳光源点,在上下两个经典黑色的灯圈映衬下尤为突显。这种设计使其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更显档次感。

  棱角分明的引擎盖,与流线型的前大灯和上扬的雕塑感肩部线条遥相呼应。这种设计风格从车头一直向车尾延伸,与尾部线条和尾灯融为一体。后车厢盖尾部还设有扰流板,运动风格更为突出。

  动感、现代的外观并不是雪佛兰Cruze科鲁兹唯一吸引眼球的地方。0.31的风阻系数也非常具有竞争力,确保了良好的空气动力表现,同时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