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孜:千姿百态是种范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 09:56  车友报

刘孜风采出众
刘孜风采出众


  什么样的跑车可以与梵高、伦勃朗的绘画作品一样,成为荷兰的一种文化精神。什么样的女子,可以在时尚和梦想中让千姿百态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的典范。


时尚而有魅力的刘孜

  认识刘孜的时候,她是内地首席时尚女主播;再见到她时,她在电影世界里演绎着世间百态女子;她把自家别墅设计成了“提拉米苏风格”,一举拿下08年《时尚家居》的家居设计“最具品味”大奖;与老公合写了一本名叫《家•梦想》的书,把生活的点滴温暖都缩小在细微之处;拍摄结束时,她笑着邀请大伙去她的宠物美容工作室看看那些可爱的小动物。


香车美女

  时尚女主播、美貌与演技同样非凡的女演员、明星设计师、家居店老板……刘孜的头衔总是一变再变。游走在姹紫嫣红的时尚圈,千姿百态又始终保持着自己的风格,这样的女子,谁能不羡慕她的生活呢?


与跑车一起更显出致命吸引力

  《车友报》:前几天在电视里看见你带着一个地震灾区的女孩参观北京电影学院,好像她还跟着老师学习了表演课程吧。

  刘孜:今年7月的时候,我作为一名志愿者以“爱心妈妈”的名义去了北川灾区,认识了羌族小女孩刘玲,知道她非常想来北京电影学院学习。前几天正好有个机会带她来北京,就帮她实现了这个愿望,而且那天是崔新琴教授亲自教她表演课,小刘玲非常开心,几个有趣的表演项目,崔教授稍加点拨她马上就比第一次表演得到位,这点让我们都非常意外,也觉得特别高兴。

  《车友报》:镜头里的你总是星光四射,主持过多档时尚节目,也演过很多电影、电视剧,

  经常看到有喜欢你的影迷让你别太辛苦,自己感觉怎样?

  刘孜:辛苦是每个人都会说的热门词儿,其实很多时候说辛苦是发发牢骚,因为任何行业,任何工作都会辛苦,不仅仅是艺人才会辛苦。主持一档节目,前期要做很多工作;拍一部电视剧,期间一直要努力把握人物性格;这些过程肯定会辛苦,但这是工作,我必须要做好它,这是最起码的职业要求。我对自己的要求就是,做一件事情就尽最大努力去做好,但前提是,我真的对这件事情很有兴趣,因为兴趣是努力的最大动力。表演和设计,都是我最感兴趣的事情,所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就谈不上辛苦不辛苦了。

  《车友报》:觉得需要释放一下压力的时候,会选择怎样一种方式?

  刘孜:肯定是旅游,特别是到风景优美的地方散心。对我来说,在没有比旅行更放松的减压方式了。在中国内,我最喜欢的是内蒙和四川,那种大草原的辽阔和青山绿水的秀美,都让我觉得,心里特别舒服。经常在大自然间走一走,心情会宁静很多。

  《车友报》:你是《ELLE家居廊》迄今为止专访过的唯一一位中国明星,还拿下08年《时尚家居》的家居设计“最具品味”大奖,从演艺明星跨入设计师的行列。当初怎么发现自己在设计方面的天赋的?

  刘孜:我对家装好像有种天生的敏感,平时也很喜欢看装修方面的书籍和资料,看看人家真正的设计师是怎么选择家具风格,怎么根据主人的喜欢来设计房间的线条。如果想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小家,就一定要在细节上多下工夫,和女孩子打扮自己是一个道理,细节最能营造出个性化的感觉。其实只要精心、耐心、细心地打扮自己的家,怎样的设计都会是温馨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香车美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