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奔驰最新国产梅赛德斯-奔驰E级和C级轿车亮相成都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 11:10  新浪汽车
北京奔驰最新国产梅赛德斯-奔驰E级和C级轿车亮相成都车展

北京奔驰C 200 K轿车

  初秋的蓉城,灾后首个国际汽车展览会盛装开幕。北京奔驰携旗下国产梅赛德斯-奔驰两个系列的三款车型,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登场。此次是北京奔驰首次以厂商身份参展,彰显了以成都为中心的西南市场的重要战略意义。此次车展上北京奔驰呈献给观众的是尊贵与动感相得益彰的E 280个性运动版轿车、担当国产C级轿车中坚力量的C 230时尚型轿车,以及更加亲民的C 200 K标准型轿车。以上三款车都是在今年下半年才刚刚上市的最新车型,具有极高的市场新鲜度,必将吸引大批国产奔驰的潜在客户。而半年之内三款新车迅猛连发,也体现了北京奔驰在豪华车制造领域的强劲实力。

北京奔驰C 230轿车

  今年以来,北京奔驰一直保持着快速发展势头。自3月中旬北京奔驰C 200 K优雅型、C 200 K时尚型和C 280时尚型三款车型上市之后,市场反响强烈,迅速确立了其在国内中级豪华轿车细分市场的领导地位。仅3个月之后,北京奔驰又推出旗下第四款C级轿车C 230时尚型,它进一步完善了国产C级轿车的产品线,并增强了细分市场的竞争力。在本月初,北京奔驰再挥重拳,C 200 K标准型不仅成为中级豪华车市场的重磅炸弹,更对中级车市场的高端车型构成强劲威胁。而北京奔驰的E级轿车尽管已上市销售两年多,今年前8个月仍以26%的速度持续稳步增长,牢牢占据着商务行政级别豪华车市场的重要位置。为了更好地满足用户对于运动驾驭的个性化需求,北京奔驰在上月中旬特别推出了性价比极高的限量E 280个性运动版轿车。回顾今年以来,北京奔驰平均每三个月即投放新产品的咄咄攻势,展示出北京奔驰布局国内豪华车细分市场的决心与信心。

北京奔驰E 280轿车

  展台上白色的C 200 K标准型轿车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高雅时尚。作为上市仅十余天的新款,C 200 K标准型轿车无疑成为此次车展上引人注目的焦点。C 200 K标准型轿车所装载的1.8升四缸机械增压引擎可以带来135千瓦的功率输出和250牛米的扭矩,而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8.2升,这些数据表明梅赛德斯-奔驰的尖端技术不仅带来无与伦比的丰沛动力,也兼顾了客户的环保需求,保证了极高的燃油效率。尽管C 200 K标准型具有极富竞争力的价格,但是代表梅赛德斯-奔驰独特领先科技的敏捷控制系统、预防性安全系统、自适应制动系统以及可变电子限速、多媒体中央控制器、前排乘客入座感应系统等一系列保证性能、安全和豪华舒适的配置一应俱全。这使得C 200 K标准型紧紧抓住了热爱奔驰品牌、推崇理性消费的年轻成功人士,实现了国产奔驰一直以来所倡导的“让更多人实现奔驰梦想”的承诺。

车展现场奔驰展台

  另一款参展的C 230时尚型轿车外表呈光玉髓红,色如霞凝,柔润美丽。实际上,除了先前推出的五款传统颜色之外,国产C级轿车根据市场需求新增了光玉髓红以及透长石黄两款亮丽的色彩。此举无疑让消费者们拥有了更丰富多彩的选择,特别是对于年轻时尚人士以及女性消费者有着非比寻常的吸引力,同时也表明了国产C级轿车突出个性化的趋势。披覆了全新色彩的C 230时尚型轿车进一步释放梅赛德斯-奔驰的年轻魅力。前沿的设计、充沛的动力、灵敏的操控,以及豪华的配置让C 230成为那些内外兼修、积极进取、讲求个性、追求精致生活品味和力求完美的青年才俊的首选座驾。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它所搭载的6缸2.5升引擎是梅赛德斯-奔驰针对中国市场特点所特别打造,不仅拥有出色的运行平稳性,而且能够提供卓越的动力性能。C 230时尚型轿车在2.5升黄金排量的巧妙落子无疑将进一步巩固国产C级车的产品线和市场地位。

  此次参展的E 280个性运动版轿车代表了E级轿车这一“国产豪华轿车无可争议的巅峰之作”。展台上黑色的E 280个性运动版不只拥有强悍的外部视觉冲击力,还具有强大的抓地力、灵敏的操控和及时高效的制动控制。E 280个性运动版配备了与普通E级轿车一样的无钥匙启动系、4温区自动空调系统、驾驶室管理及数据系统、带超大屏幕的DVD影音系统,和带前后雷达的驻车定位系统等,这一系列顶级豪华装备带给驾乘者最体贴入微的舒适和人性化享受。除此之外,特别增加的运动型方向盘换档拨片,金属踏板,运动型座椅以及18寸运动轮毂等一系列运动套件也极大的增强了车辆的运动性能和个性化驾驶感受。因此,那些追求高品质,拥有高品位,喜欢并且享受驾驭乐趣的商务精英对这款车型情有独钟。由于E 280个性运动版是限量制造并发售,所以更具收藏和保值价值。

  除了紧锣密鼓的产品发布,北京奔驰创新性地运用了金融手段在豪华车市场攻城掠地。北京奔驰联合其授权经销商与深圳发展银行合作推出了针对E级轿车的“低息购车,免息升级”和针对C级轿车的“低息低首付”个人贷款超值解决方案。分别针对E级和C级轿车的购车金融方案,其利率均大大低于目前市场平均水平,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真正的实惠,并且也让消费者有机会选择更加灵活多样的选购方式。北京奔驰也将籍此机遇在同级别轿车车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凭借精心设计的产品组合、持续领先的最新科技和极具吸引力的个人购车贷款计划,北京奔驰展示了自己对于国产豪华车市场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洞察力和执行力。北京奔驰-戴克公司梅赛德斯-奔驰品牌销售市场部总经理李宏鹏先生表示:“北京奔驰一直以来坚持不懈地致力于推动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帮助更多消费者实现拥有奔驰轿车的梦想。此次参加成都车展,我们希望让西南市场的消费者全方位体验国产奔驰的风采。通过扩大北京奔驰在西南市场的影响力,我们相信北京奔驰必将在国产豪华车市场取得更大的成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