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建飞 VS 蓝色标致307(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 16:04  车友报

图为吴建飞 VS 蓝色标致307

图为吴建飞 VS 蓝色标致307

图为吴建飞 VS 蓝色标致307

图为吴建飞 VS 蓝色标致307

  穿越迷雾婆裟的幽静山谷,趟过潺潺流水的清澈小溪,王子骑着着蓝色的独角兽,独自行走在晨光缕缕的森林中。没有缀着红宝石的金色王冠,没有绣着玫瑰和夜莺的锦袍,王子看看远方,陪伴他的,除了忠心的独角兽,还有不曾告诉别人的--王子的梦想。

  倚靠着蓝色的标致307(参数配置 图库),吴建飞在摄影师的镜头中变换着各种姿势,熟练而又自然。象征着爱与美的天秤守护神维纳斯果然给了他太多眷顾,这个浑身都闪耀着魅力光环的少年,宛如王子般出众夺目。

  《车友报》:知道你在博客里称呼自己为“无敌小老鼠”,而你的歌迷们则是“老鼠”,能给我们解释一下吗?

  吴建飞:呵呵,是因为我非常喜欢《猫和老鼠》里那只聪明机灵的小老鼠Jerry,无论什么时候都那么淘气可爱,还很富有侠义精神,总是帮助受Tom欺负的小鸭子。而且,哈哈,你看我的耳朵,是不是也很像它啊?所以我要像Jerry一样,什么时候都不气馁,不服输,无忧无虑地享受每一天。

  《车友报》:呵呵,你的耳朵没Jerry那么夸张。最近看到了你的首张大碟《偏偏喜欢你》已经新鲜出炉了,谈谈这张专辑的情况。

  吴建飞:这是我在流行乐坛的首张完整音乐作品,整张EP的5首歌曲通过一个爱情故事串联起来。主打歌《偏偏爱上你》也是我最喜欢的一首歌曲,我喜欢这首歌里洋溢的夏日般的清新味道,希望大家听过之后可以说,呀,这小子的真假音转换还是蛮厉害的嘛,哈哈。

  《车友报》:估计你又要掳获一帮少男少女的心了。那在现实生活中,你比较钟意什么类型的女孩?

  吴建飞:我比较钟意我MV中女主角那样类型的女孩,哈哈。其实,很多人都问过我要找什么样的女朋友,我觉得这是无法用标准来定夺的事情。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就像共同和时间赛跑一样,必须要有共同的爱好,共同的兴趣,才能步伐一致,谈得来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她要顾家、体贴、温柔,孝顺父母。

  《车友报》:06年,你从“加油,好男儿”比赛中脱颖而出,两年内曾相继接出演了四部电视剧,你是怎样完成演员和歌手的角色转换呢?

  吴建飞:出道将近有两年的时间了,我已经拍完了四部戏,但在音乐上我绝对是个新人。我觉得,拍戏是在演别人,唱歌是在唱自己,唱歌是把自己想要表达的东西用歌唱的方式传递给大家。我前面四部戏都是时装剧,现在非常期待能拍一部古装戏。而音乐方面,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吴建飞尽力了,吴建飞可以做的很好。

  《车友报》:喜欢这辆蓝色的两厢东风标致307(参数配置 图库)吗?

  吴建飞:我喜欢它的时候,它还是三厢的呢。呵呵。两厢307更漂亮,更简洁了。尤其是这款爱琴海蓝,非常的炫目,我喜欢这样靓丽的色彩。

  《车友报》:除了外形,两厢307还有哪些地方特别吸引你?

  吴建飞:我喜欢黑色的车内饰,看起来很酷。我其实不是很喜欢浅色的内饰,总觉得不够运动和神秘。还有就是两厢307的真皮座椅,坐上去后实在太舒服了。还有前排座椅旁边可折叠起来的扶手十分人性化,很贴心的一个设计。

  《车友报》:平时喜欢开自动档的车还是手动档的?

  吴建飞:我觉得开车就该开手动档的,不然还有什么驾驶乐趣可言。不过在堵车时可能会比较麻烦。

  《车友报》:觉得两厢307有哪些地方还需要改进?

  吴建飞:我觉得车的尾部可以设计的再张扬一点,我见过装上扰流板的307,那样子就非常漂亮了。

    靓点负责人=张金锁 策划+执行=智倜 摄影=任春吉(视觉21摄影) 化妆=岑琳 文字=赵洁 摄助=温涛 车辆提供=北京标龙京津4S店
(编辑:由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香车美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