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奔腾新车B50将延期至明年初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8:22  信息时报


一汽奔腾B50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日前,一汽轿车“金钥匙”管家式服务大赛南区决赛在广州举行。据悉,一汽轿车的“金钥匙”管家式服务第一次将象征服务业最高荣誉和标准的“金钥匙”植入汽车售后服务行业,这一服务标准的推行是一汽轿车提升自身服务品质的重要举措。比赛现场,一汽轿车副总工程师刘松子和一汽轿车南区总监于洋向记者透露,一汽轿车将扩大产能,而奔腾(参数配置)B50可能会延后上市。

  第二生产线即将投入运营

  一汽轿车南区总监于洋向记者表示,奔腾轿车目前的销售形势良好,在销售量和利润上都实现了非常大的突破,在年终目标已经提升至5万辆的前提下,将对总装生产线进行调整,进一步扩充产能,以满足市场需求。

  据了解,一汽轿车奔腾的总装第一条生产线为5万辆的产能设计,现在已在满负荷运作。第二条生产线已经建成并会马上投入运作,同时第三条生产线也在规划之中。于洋表示,奔腾轿车6月份一直处于产品严重短缺的状态,厂家库存只有16辆非卖品,实际上“0”库存状态,扩充产能已迫在眉睫。据悉。目前奔腾在南区的市场表现目前还不及北方地区和长三角地区,但随着客户美誉度的提升,南区的销量正在不断稳步提升。

  奥运期间推出奔腾运动版

  一汽轿车副总工程师刘松子透露,奔腾紧凑型B级车B50投放市场时间将适当延迟,原因是B50的投放将遵循一汽轿车产品研发首先保证品质的理念,在不能完全保证品质的情况下,B50将不会上市。根据B50原定于年底上市的计划,其上市时间将会推迟到明年初。

  于洋向记者表示,奔腾轿车自推出08款、6速手动等车型之后,近期为响应奥运,将推出奔腾运动版(B70S)。据透露,目前这款车已在部分区域开始上市,价格会在一周内公布,全国各4S店都会有这款车销售。同时,于洋表示,目前,奥运对汽车市场推动还没有表现出来,市场在经过5~8月的调整期之后,相信会有所回暖。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腾B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