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腾B50年内上市 新款车型定位要低于奔腾B7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 10:18  金羊网-新快报

一汽奔腾两年销量翻5倍小奔腾B50年底上市

奔腾B50(参数配置 图库)

  两次调高销量目标

  -新快报记者 李村

  日前,一场以“感触奔腾(参数配置 图库),纵横驰骋”为主题的一汽奔腾试驾体验会在广州番禺物通汽车城上演。活动现场,一汽奔腾市场部副部长于洋透露说,一汽奔腾将在今年至明年将推出数款新车,而B50年内将会上市。

  自主品牌B级车不容乐观在6月22日的一汽奔腾试驾体验会上,车友们在现场亲眼目睹了“国内首例真人实车侧翻”车手荆新伟一系列漂亮的漂移、高速蛇型绕桩、360度甩尾等精彩表演。同时,一汽奔腾还再现了“中国首例极限静压试验”,一汽奔腾在极限静压超过车身重量4.1倍的状态下都没有变形,远远超过国家法规的规定(车顶承受的压力是车重的1.5倍)。

  据一汽奔腾市场部副部长于洋介绍,一汽奔腾自2006年8月上市销售以来,目标预期并不太高,刚上市时月销量只有区区1000辆左右。但到2008年1月奔腾销量就达到了5000辆,2月份半个月就销售3000辆。现在每个月的销量平均维持在5000辆左右,已成为国内自主品牌的领军车型。

  实际上,自主品牌的低端B级车始终处于混战状态。今年5月份,除一汽奔腾在4000辆位置上,比亚迪F6(参数配置 图库)、荣威750(参数配置 图库)、中华(参数配置 图库)等均处于1500-2000辆之间。而宾悦和东方之子(参数配置 图库)处于调整期。但相对于2007年同期的销量的下滑程度大小不一,仅有奔腾的市场表现突出。

  奔腾B50(参数配置 图库)年内上市

  由于今年前五个月奔腾已完成了去年一年的销售量,一汽轿车公司上半年两次提高了全年的销量目标,最后确定为5万辆。

  而业内关注的号称“小奔腾”的一汽新款自主车型奔腾B50也将于年内上市。这款基于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平台上的新款车型定位要低于奔腾B70,在动力匹配上将主打来自马自达6的2.0L发动机和与新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相同的1.6L发动机,与之配合的是六速手自一体以及六速手动变速箱。

  今年以来,中国各大汽车集团都加大了自主品牌的研发和推进力度。作为一汽“突围”的战略车型,奔腾被寄予厚望。根据一汽集团目标,2010年一汽轿车将达到产销40万辆,而要完成这一目标,没有丰富的产品支撑是难以胜任的。今年下半年至明年,一汽奔腾将至少推出两款新车。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