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腾B50明年上市 08款奔腾最高优惠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08:53  网上车市

                                      08款奔腾

    奔腾B50新车在4月12日正式发布后,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据了解这款小奔腾将于明年年初上市,预计价格在10万元左右。而目前在市场上08款奔腾B70系列车型优惠幅度再次加大,最高优惠已达2万元,并且现车较为充足。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08款奔腾的现车比较充足,只有个别颜色需要订车,即使预订的话半个月内也能提到车,08款奔腾2.0L和2.3L自动挡车型优惠幅度较大,最高优惠2万元,如果您确实有意购买可以到店详谈,优惠幅度还有提升的空间,而6速手动车型优惠相对较少,最高只有6000元的优惠。对于消费者所关心的小奔腾即B50车型,还需要耐心等待一段时间,最快也要明年年初上市,预计价格在10万元左右。

奔腾B50

    奔腾08款最新采用的全息智控系统(TiCS),集成了操控CAN、安全CAN、舒适CAN于一身,全面提升了奔腾轿车的产品价值和用户价值。全息智控系统(TiCS)融汇了操控、安全和舒适全方位的立体平衡,以卓越均好性,体现了奔腾独有的创新理念。

    奔腾08款装备了更多的新型智能型电子系统,如导航系统+DVD、2.0AT豪华型增加定速巡航、智能行车自动落锁、碰撞时智能开锁和遥控开闭车门有声音提示; 技术升级:奔腾08款增加了应用于高端豪华车平台的免维护蓄电池、安全带未系报警和全面升级的倒车雷达以及全新优化设计的轮辋和全新设计的天窗遮阳板; 豪华内饰:奔腾08款在豪华型和导航型中全面升级为高级豪华内饰,并重新设计了高档桃木装饰,而且还在2.3AT豪华型增加了真皮座椅,在2.0AT舒适型增加天窗。

    可以说目前08款奔腾系列优惠幅度已经很大了,如果您近期有意购买这个级别的车型的话,不妨考虑一下这款一汽自主车型。(编辑 李伟)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