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阿斯顿马丁发布新款V8 Vantage 动力进一步提升

http://auto.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 09:53      字号:

阿斯顿马丁发布新款V8 Vantage

  新浪汽车讯 在2005年日内瓦车展首发的V8 Vantage于日前进行中期改款,此次改动主要集中于动力系统,外形方面除了新设计的19寸合金轮毂之外毫无变化。

  新款马丁V8 Vantage配备的新发动机仍旧来自德国科隆的发动机工厂,排量由原来的4.3升提高到4.7升,最大马力输出由原来的380 hp提高到420 hp,扭矩提高到470 Nm,分别比老款发动机增长了11%和15%。V8 Vantage的静止到96 km/h加速时间缩短了0.1秒,仅需4.7秒就可完成,极速从原来的280 km/h提高到288 km/h。新发动机在现款4.3升V8发动机之上改进而来,铝合金缸体配上了更薄的缸套,全新铸铁曲轴将冲程加大到91毫米,并减少了旋转惯性,提高了引擎响应速度。铸铁连杆和铸铝活塞也相应进行了变动。


阿斯顿马丁发布新款V8 Vantage

  无论是手动变速箱还是顺序式自动变速箱,离合器质量都相比老款轻了0.5千克,传动系统的旋转惯性得以降低,发动机响应速度更快。Sportshift变速箱控制软件改进之后,档位变化与油门开度关联紧密。Comfort模式变得更舒适,Sports模式则变得更具操控乐趣,同时燃油经济性也得到了改善,二氧化碳排放减少了13%。

  除了动力系统,阿斯顿马丁为新款V8 Vantage配备了轻质19英寸铸造合金轮毂,弹性系数更大的螺旋弹簧和Bilstein高性能减震器,修订了Coupe的后防倾杆,重新调校了转向系统,提升了操控感受。车厢内也进行了小幅改动,中控台上添加了一些光亮的装饰,各种按钮也进行了修整,HDD导航系统的数据处理能力更强更快。


阿斯顿马丁发布新款V8 Vantage

  阿斯顿马丁稍后将发布新款V8 Vantage的售价,新车计划在今年第三季度交付车主。(李瑞源)

关注Vantage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逍遥)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