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年上海车展时间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01:0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沈欣)昨天,2009年上海国际汽车展组委会正式发布了明年车展时间表,与今年北京车展时间相同,2009年4月22至28日,下一届上海车展以全新的境界和面貌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据了解,2009年上海国际汽车展的主题定为“科技·艺术·新境界”,将使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全部11个室内展馆以及室外临时展馆,总规模达17万平方米。在展览会日程的安排上,为便于新闻记者对车展进行全面、详实的采访,主办方将4月20、21日两天设为媒体日,仅对国内外新闻媒体开放。4月22至28日为整车厂商展出时间,4月22至25日为零部件厂商展出时间。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