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奥迪TT-RS提前曝光 将亮相日内瓦车展(图)

http://auto.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10:02      字号:
图为奥迪TT-RS 图为奥迪TT-RS

  新浪汽车讯 奥迪在北美车展发布了全新TT-S,接下来将是这款TT的性能旗舰TT-RS。对于这部高性能Coupe的发动机盖下究竟安放着什么动力,坊间一直流传两种消息,第一种消息称该车将配备带双涡轮增压系统的3.2升V6发动机,第二种消息则说是全新研发的涡轮增压五缸发动机。但我们最新收到的消息称全新奥迪TT-RS将配备一台2.3升VR5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输出将高达308hp,并且该车不再以TT-RS为名,而是直接称为TT-R。

  在外形方面,全新奥迪TT-RS拥有外抛的轮眉和全新设计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并通过特别调校的悬挂系统降低了车身重心。新车预计将在三月的日内瓦车展首次发布。(Kevin Lee)

关注奥迪TT R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逍遥)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