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款2.4升欧蓝德上市 售价25.9万至28.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4:49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本报讯 (记者朱中齐)记者日前从三菱中国获悉,08款2.4升欧蓝德(参数配置 图库)正式在国内上市。2.4升08款欧蓝德共有两款车型,即两驱2.4升舒适版和四驱2.4升时尚版,售价分别为25.9万至28.9万元。除前大灯及内饰等少数方面的改进外,08款欧蓝德与已上市的07款车型变化并不大。

  据介绍,08款欧蓝德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40、1800和1680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前后轮距均为1540毫米,最小离地间隙则为215毫米。内饰方面,08款欧蓝德可提供两种选择,其中时尚版内饰颜色为深色,舒适版内饰颜色则为浅色。

  08款欧蓝德搭载2.4升MIVEC汽油发动机,该款发动机装配了三菱最新开发的“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电子控制系统”,不仅动力性能得到提升,同时发动机的燃油经济型也大大提高。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5千瓦,峰值扭矩可达到226牛·米。与2.4升发动机相匹配,08款欧蓝德配备可INVECS-III CVT变速器(其智能系统可通过监控路况、车况及驾驶者的驾驶方式,自动预测驾驶者的每一个动作),在采用运动模式时无需使用离合器即可实现自由的手动换挡操作,操控性更佳。

  安全性能上,08款欧蓝德除采用了钢性车身和轻质铝合金顶板增强车身前后刚性外,还配备了6安全气囊系统及ASC(主动稳定控制系统),安全性能在同级别车中具备较大优势。  

Powered By Google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