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款雅阁价格出现明显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3:56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记者上周在走访东莞广州本田4S店时发现由于受到供货量减小的影响,老款雅阁的价格出现了明显的回升现象。目前经销商已经降低了让利幅度。以雅阁2.0为例,最高优惠由原来的4.5万元降至2万元至2.5万元。据经销商介绍,在东莞雅阁2.4新车已经很难见到,目前只有雅阁2.0手动标准版货源相对充足,2.0自动标准版、2.0自动舒适型的个别颜色需要提前订车。

  此外,消费者认为新雅阁可能在上市初期出现加价销售的现象。因此,老款雅阁的价格就显得较为有优势,更能吸引实惠型消费者的关注。

  另据了解,第八代雅阁将于本月底正式下线,至于是否宣布上市以及新车价格目前还不得而知。近期广州本田经销商每天都听到消费者的询问,但由于厂家还没有宣布预订价格区间,经销商们只是接受预约登记,并不收取任何订金。

  本报记者 王维强

Powered By Google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