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欧宝冬天打火油跟不上 几则维修实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18:10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欧宝 冬天早上打火油跟不上

  成都陈女士139****2556:我的欧宝自动挡,前段时间更换了电瓶,进入冬天以来,早上打火油跟不上,要轰几次油门,只有早上才会出现这种情况,请问是怎么回事?

  专家出诊:和电瓶无关,建议去专业的4S店检查油压、清理油路,问题就可解决。

  忘记放手刹

  网友黑色暴风雪:自动挡的车子开了10米后,突然发现忘记放手刹。发现后急忙把手刹放下,这样对车有没有影响?

  专家出诊:长时间的不放手刹,会对汽车发动机、手刹、传动系等等与行车有关的部件造成损害,所以一定要避免这种情况。

  雅阁变速箱异响

  成都吴先生136****4686:我的雅阁车行驶了3万公里,现在R挡回P挡变速箱有响声,P挡进R没有响声,请问是怎么回事哦?

  专家出诊:轴承磨损或波箱油超过标准位都可能造成这种情况。

  冷车加油熄火

  成都谢先生139****7998:爱丽舍8V,凉车加热2分钟左右后一加油车就熄火,直接凉车加油和热车加油都没有这种现象。请教怎样解决?

  专家出诊:清洗怠速阀。

  福克斯常熄火

  网友安安:福克斯行驶了近两万公里,冷车启动后,挂挡加油时,如果不收油的话,就会熄火?

  专家出诊:清洗节气门,电脑初始化,改一改空挡滑行习惯。

  听收音机对电瓶有影响吗?

  成都13981944167(短信):我有开车长时间听收音机的习惯,对电瓶有没有什么影响?

  专家出诊:汽车发动时影响不大,但停车时收音机的时间最好不要超过半个小时,否则容易导致电瓶亏电。由于电瓶是靠发动机的带动不断充电,停车状态下无法充电,如果长时间听收音机,会导致电瓶耗电过快。

  中华尊驰后备箱咚咚响

  网友长城:我的中华尊驰,行驶了1万公里,最近后备箱发出“咚咚”的声响。去检查,把里面的东西全部取下来,车内后排座也拆下来,试车还是响,排气管也没问题,请问怎么回事?

  专家出诊:声音应该是从后备箱侧传出的,建议检查后备箱是否关严,检查胶套和拉杆的链接情况以及后悬挂系统。

Powered By Google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