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X570明春1月上市 将首次亮相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1:23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目前,我们计划将在明年1月推雷克萨斯LX570。”上周雷克萨斯中国透露。这款新车将在本月广州车展在国内首次亮相。

  配备5.7升V8发动机

  LX570最早亮相于今年的纽约车展。作为雷克萨斯全新的第三代LX系,LX570配备了目前雷克萨斯最大排量发动机——5.7升V8发动机,最大能产生381匹的马力,比起上一代产品LX470的268匹马力V8发动机有不小进步,最大扭矩则能达542牛米。其配备的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运动、经济、舒适性表现也更出色。此外,LX570配备10气囊系统。其轮毂尺寸为20英寸,加上重新设计的悬挂系统,让LX570庞大的车身可以进行迅速而精确的调节。

  有望全球同步上市

  据丰田中国雷克萨斯市场推广部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该车已确定本月广州车展首度亮相,并计划成为雷克萨斯又一款全球同步车型,在明年1月上市。雷克萨斯方面表示,新车入华后,具体配置会根据市场需求有所调整。

  目前,中国市场销售的为上一代产品LX470,LX570推出后,LX470将会被取代。据经销商预计,LX570推出后价格将在130万-140万元左右。其上市后,将会进一步引发中国进口高端SUV市场的竞争。新京报记者 朱艳莹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