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奔驰C级轿车下月登陆中国 国产车型明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6:55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本报讯 (记者朱中齐)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上周宣布,全新一代奔驰C级轿车将于下月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先期采用进口方式销售的奔驰C级轿车为200K时尚型、优雅型和C280时尚型。奔驰中国表示,上周起,新C级轿车已在中国市场接受消费者预订。

  据了解,与前三代车型相比,新C级轿车注入了更多的时尚和动感元素,还首次将不同设计的“前脸”(散热器格栅)应用于同一车型系列,为C级车打造出风格迥异的两种个性,即奔驰三叉星镶嵌于散热格栅中的“时尚型”和三叉星竖立于车头的“优雅型”。

  同时,在高科技配置上,新C级也采用了诸多入门级豪华轿车首次采用的配置。其中,全新开发的智能敏捷操控系统AGILITY CONTROL组件的应用,可实现车辆行驶过程中阻尼力的自动调整,从而带来更直接的路面感和最佳的舒适性调配。而新一代PRE-SAFE预防性安全系统,也作为标准配置安装在新C级上。在采用六缸发动机的C280车型上,奔驰还采用了独有的7G-TRONIC(七速自动变速器)、最新开发的COMAND APS多媒体系统、智能照明系统等作为标配。

  据介绍,即将在华上市的新C级已是奔驰C级车的第四代车型。新一代车型今年刚刚在欧洲上市,并受到市场的好评。

  此前,记者曾从奔驰中国获悉,其将在11月向中国进口并销售约2000辆新C级轿车的同时,新C级车的国产化进程也在顺利推进。据了解,目前北京奔驰为明年春天国产C级轿车的准备工作也正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热门车型排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