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北美销量飘红 9月份销量同比增长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6:30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本报讯 (记者朱中齐) 通用汽车上周宣布,尽管9月份美国汽车市场因受次级房贷危机的影响而继续低迷,但该公司当月的销量则表现出了强劲的持续增长势头。通用汽车表示,9月份公司经销商的零售销量同比增长了4%,达到了337640辆,公司零售销量则达到了255274辆,同比大幅增长7%。这也是通用汽车继8月份实现本土销量增长5%之后,连续第二个月在销量上取得了稳步增长。目前,通用汽车在美国市场的份额稳定保持在近26%。

  通用表示,在竞争对手福特、丰田和克莱斯勒9月份的销量都出现一定下滑的情况下,公司9月份能在北美市场取得如此出色业绩,主要应该归功于旗下的大型卡车、中级SUV车型、凯迪拉克CTS、雪佛兰Cobalt等产品受到市场青睐从而推动了公司销售的整体上扬。

  此外,通用汽车透露,北美市场持续增长的结果,不仅体现在产品销售业绩的提升,困扰公司的库存问题也出现了积极的解决迹象。据统计,通用汽车9月份的库存下降了整整10万辆。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热门车型排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