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风风华确定下月登台 出击经济型家轿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3:44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本报讯 (记者朱卓华) 记者上周从陆风汽车获悉,该品牌首款家轿——陆风风华已正式确定将于10月下旬正式上市。在上市营销方面,陆风风华采取了与众不同的以民间汽车赛事为主线的方式。作为首款主打操控牌的经济型家轿,陆风风华于上周四(9月20日)启动了S弯道王挑战赛。

  据陆风汽车透露,即将推出的第一款轿车陆风风华将是一款操控性能出色的家用轿车,具有动力强劲、灵活操控、动感设计、强调安全性等特点。

  陆风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刘红山表示,弯道的表现将体现一辆车的综合性能,包括操稳性、动力、底盘性能等,是真正检验一辆车的驾驶性的最佳途径,陆风风华敢于在上市前就举办如此大规模的S弯道体验活动,足以见厂家对陆风风华的信心十足。同时,S弯道王挑战赛沿袭了陆风汽车文化营销的特色传统,将产品性能与消费需求密切结合。此次活动共设广州、杭州、淄博、成都四大赛区,并在成都举行总决赛。消费者可凭相关证件前往当地经销商处咨询报名参加S弯道王挑战赛决选,最终优胜者将获得陆风风华轿车一辆。活动期间现场专业教练的全程跟进辅导,即便是驾驶新手,也有机会成为赢家。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热门车型排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