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明锐“出价”叫板卡罗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09:18  东方早报

  沉闷已久的中级轿车市场将迎来一场激战。昨天,上海大众首次对外透露,将于下月上市的斯柯达明锐价格区间在12.8万~19.8万元之间。由于一汽丰田的重量级新车卡罗拉已确定于本月28日上市,业界预计其售价在13.98万~19.38万元之间,所以上海大众此举颇耐人寻味。

  斯柯达明锐和丰田卡罗拉被公认是今年最受关注的两款中级车。

  昨天,上海大众表示12.8万~19.8万元这个区间涵盖了明锐1.6L、2.0L以及1.8T三种排量的全系车型。而卡罗拉有1.6L和1.8L两种排量。

  1.6L和1.8L是主流家庭轿车的必争之地。业内认为,在卡罗拉上市之际,明锐抢先发布价格区间显然有阻击卡罗拉之意。因为一汽丰田的经销商日前对外透露,卡罗拉的预售价格将在13.98万~19.38万元之间。因此,明锐此时宣布预售价格不仅可以阻击卡罗拉的定价,而且由于预售价格不是最终定价,因此明锐还可以根据卡罗拉的定价再予以还击。

    钱婵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