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中国长春汽车节标识揭幕式21日在长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08:03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5月21日专电(记者 王昊飞)首届中国长春汽车节标识揭幕仪式21日在长春市新天地购物公园举行。

  首届中国长春汽车节标识以蓝色车轮为主体,寓意行进中的“汽车城”长春是一个装在车轮上的城市;把本次盛会的英文缩写CCAF放在奔腾的车轮上,象征着长春正一步步走向世界、开创中国汽车时代的新纪元;车轮半开半合,表示“我们正努力做得更好”;蓝色与橘黄色的搭配,象征着“汽车城”人民的友好好客。

  首届中国长春汽车节将于7月15日至22日在长春举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