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宝Agila升级 三个排量新车型明天欧洲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07:58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近日,欧宝升级了旗下畅销车Agila,并推出了2008款三个排量的新车型,分别为1.0升/65马力、1.2升/86马力以及1.3升/75马力。该车将于明年春季在欧洲上市。

  据了解,升级后Agila1.0升车型将匹配5挡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86匹马力。由于采用了共轨直喷柴油引擎技术,在同级别车型之中具有明显优势,其废气排放也得到有效降低。该款车型有自动变速箱作为选配。其1.3升车型也采用共轨直喷柴油引擎,可选配柴油颗粒过滤器等。

  外观上,新款Agila采用五门设计,前脸保留了欧宝家族特征。该车车长虽然只有3.74米,却能容下5名乘客并且能够方便地上下车。在内饰上,该车的座位、储物空间及细节方面升级后都有变化:为保证在严重堵车时对路面的可视性,特别采用了多功能的座位。其中控台也经过重新设计,将转速计分开,增高了换挡杆和方向盘上的无线电遥控键等。此外,其后排座席的靠背可折叠起来放平在车身地板上,而地板下方还有一个隐藏的储物空间。

  新款的Agila底盘固定到车身框架上的前车轴,采用半独立的后悬挂,配备15英寸的大轮毂,还拥有一个安全套装,标配四个气囊。(张丽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