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洛克”席卷MPV车市--试驾进口起亚威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07:5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兴起于文艺复兴时期巴洛克的建筑风格曾席卷了慵懒荣耀的欧洲大陆。从凡尔赛到新天鹅堡,细腻的曲线,肃穆的棱角,辉煌的布局,而最让人倾心的莫过于它深邃而富丽的内廷,高悬的穹顶,宽敞的空间,唯其高大才可显王权之无上,唯其深远方可显俯仰天地的自由洒脱。而这种设计不仅见于古代的建筑中,从一向追求经典主义的韩国起亚汽车身上我们不难捕捉到这种巴洛克风格的影子。作为一个不断进取、富有创新精神的代表,豪华MPV起亚威客融合古典与未来概念设计元素,充分利用科学和人性关怀将这款MPV凝练成一款新经典之作,也为众多频繁出入高档艺术、休闲、宴会等场所的品位人士提供了一款倾心座驾。 颜延

  试车总结:

  驾控表现:稳重的方向,结实的悬挂车身表现,带来很不错的操控感,整车提速平顺,行走稳扎。

  乘坐感:威客悬挂设定比较硬朗,吸收振动能力比较有限,但它的座椅很厚实,是不错的隔振层,在铺装良好的公路上,乘坐感一流,普通路面就显得略微颠震。

  性价比:这是一部表现很全面的MPV,尤其是其豪华配置在同级别车中是罕见的,31.8万元的价位使这台进口高档MPV更具竞争力。

  环保与安全:因为威客同时也在欧美市场销售,所以它的排放达标毋庸置疑;安全性上通过美国NHSTA的最高级别五星级的碰撞。

  B O X 同级对手:

  上海通用别克G L 8陆尊

  陆尊凭借它舒适、坦然、安全的乘坐表现,以及良好隔音、装备等,已经确立了国内高档商务车的大哥地位,只是在驾控和内厢设计上,没有太突出表现。

  广州本田奥德赛

  内外设计新潮前卫,很吸引人,驾控也像轿车般轻松灵活,开着它不累,坐着它也蛮舒适,家用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奥德赛的商用功能显然差了些。奇瑞V 5

  外形设计和宽大空间是V 5最大亮点,全车还有很丰富的配置,性价比高是它最大的优势,但是,性能、做工、品牌等方面的因素是它在消费者心目中的障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