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兰特优惠1.1万 索纳塔优惠1.5万售12.4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07:3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为庆祝北京现代成立四年半即完成80万产销量这一记录,成都地区北京现代经销商从即日起将展开一系列针对索纳塔伊兰特客户的答谢活动。作为北京现代的王牌车型伊兰特直接优惠1.1万元起,原价10.48万元,现价9.38万;而作为北京现代打天下的主流产品,索纳塔在本次感恩特惠中更是优惠多多,索纳塔2.0优惠幅度高达1.5万元,原价13.98万元,现价12.48万元。

  另外,为了庆祝产销突破80万辆,北京现代还为老用户特别安排了“畅行平安路”的免费检测服务,在5月14日—31日期间北京现代全国350家4S店和100家服务站同时为所有旗下品牌的非出租运营用户提供免费检测活动。此外,北京现代七大区还将派出35家特约店进行外出巡检活动,此举将为更多的用户提供更加便利的检测服务。

  点评:促销、服务双管齐下,北现欲突破神话“成立仅四年半时间,北京现代就完成了80万的产销量。其中家轿之王伊兰特更是用中国汽车界绝无仅有的速度,创造了单一车型产销突破50万辆的最快纪录。”这是北京现代董事长徐和谊在上海车展上面对媒体所公布的赫赫战绩。而通过对索纳塔、伊兰特的成功营销,北京现代成功进入了中国轿车企业的前五强。

  北京现代在中国汽车界创造了“伊兰特神话”之后,很多人都对它的前景表示了或多或少的忧虑:北京现代如何突破伊兰特所带来的巨大成功?在进入2007年第一季之时,北京现代曾在3月中旬宣布,将旗下产品线全面扩充,并一举推出了SONATA御翔、伊兰特Sports、伊兰特07款、1.6L雅绅特、2.0自动两驱型途胜等五款新品。至此,北京现代拥有了5个车系、24款不同车型,产品覆盖经济型车、中级车、中高级车、SUV等各个领域。而北京现代最新促销政策的推出,便是对以上问题的进一步解答。通过对旗下主力车型的大力度促销,进一步巩固其市场占有率。而其中我们发现,索纳塔成为本次“突破性”促销的主力,这是否标志着北京现代将对中级车市场进行新一轮冲击?从“一箭单发”到“多管齐下”,以促销+服务的“组合拳”,北京现代在第二季中,第一个以“突破者”的姿态向市场发出新一轮挑战。

  记者赵新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