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度降价思迪不甘寂寞 优惠额度最高达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10:57  新浪汽车

  据易车网报道,前些日子广本飞度优惠了将近2万,广本思迪好像也耐不住寂寞了,也赶忙将价格调整到一个新的低水平。据悉广本思迪全系降价增加至2万,真是有一点“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味道。

  本次优惠的具体情况如下表所示:

广本思迪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降幅(万元)

1.3手动基本型

9.68

7.68

2.0

smarttags" />TCSC="0" w:st="on">1.5L普通版手动

10.48

8.48

2.0

1.5L标准版自动

11.48

9.48

2.0

1.5L豪华版自动

12.48

10.48

2.0

  车型简介:动感雅观的广本思迪一出生就被安上了“三厢飞度替代者”的名号,作为三厢飞度的改进版本,其加长9cm的车身,前脸横向线条的拉长,以及镀铬饰件的增多,都让思迪变得更加大气。思迪搭载的是倍受赞誉的1.3L i-DSI及1.5L 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60kW/5700rpm和79kW/5800rpm,最大扭矩则分别是119Nm/2800rpm和143Nm/4800rpm。最值得说的特点当然是思迪的省油特性,官方公布的数据是:1.3排量的发动机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5.0L。而平时实际油耗也差不多能保持在7L左右。优秀的操控和练好的燃油经济性是思迪用来战胜其它小型车的一个“杀手锏”。

  同级可选车型

  雪佛兰乐风 价格区间 7.09万-10.19万

  现代雅绅特 价格区间 6.70万-9.48万

  丰田威驰 价格区间 8.99万-13.70万

  编后语

  在交通拥挤的中国,小型车似乎有着其它车型不可替代的地位。小型车市场也因此变得拥挤不堪,要想突出自己,抓住消费者的眼球,就必须有自己的特色优点,优秀的操控和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就是自己的独门武器,对思迪感兴趣的您是否已经心动了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