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Jeep Commander携手威廉-林赛共“走”长城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10:02  新浪汽车

图为现场交车仪式

图为现场交车仪式

  新浪汽车讯 5月18日,一场具有特殊意义的交车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一辆刚刚上市的Jeep Commander从今天开始将在未来一年里伴随著名的研究学者、探险家和长城保护活动家威廉-林赛走遍长城内外,从事旨在“保护长城”的各项活动。这也是Jeep Commander上市之后,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对社会公益活动的又一大力支持。

  本次交车仪式中,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一辆新款Jeep Commander赠送给被誉为“探索长城最成功的外国友人”的著名研究学者、探险家和长城保护活动家威廉-林赛使用一年,主要用于保护长城的有关活动。“我们很高兴Jeep Commander今天开始将和威廉-林赛一起为伟大的中国长城作出一点贡献并成为新的长城之友”,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经理欧文博士说道。“通过参与一系列的社会公益活动,克莱斯勒集团和Jeep希望为中国的公益事业包括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做出更多的努力”。

  这款敏捷且粗犷的Jeep Commander于4月20日在国内刚刚上市,具有Jeep家族特有的性能,是一款动力更强劲、操控更灵活、驾驶更安全的豪华SUV汽车。强劲的动力性能让车辆在越野行驶或正常市区和公路行驶时都如履平地;灵活的操控性使得纵横驰骋与舒适平稳相得益彰;卓越的安全性能将为旅行提供最有力的保证。另外,新款Jeep Commander是Jeep家族中提供三排剧院式座椅的全新车型,空间宽敞,视野开阔,驾乘起来舒适而又安全。

  “我很高兴Jeep为我提供这款全新的Jeep Commander来从事各项长城研究和保护的工作。Jeep卓越的越野和公路驾驶性能也将使我的工作变得更加富有成效”,威廉-林赛说。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扩展中国业务,不断引进新产品的同时,一直将支持社会公益、回报社会作为对社会不变的承诺,本次活动就是Jeep品牌已经开始的各项社会公益活动的前奏之一。Jeep还将与威廉-林赛一起开展更多旨在研究和保护长城的各项具体工作。“征服的实力、纯正的品质、追求自由和勇于探险”的Jeep品牌不仅将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更新的高性能SUV产品,同时也将从社会和文化的层面树立它在中国市场的全新形象。

  “保护长城”是一项任重而道远的社会公益活动,需要越来越多的人贡献力量才能收到预期的效果,本次接受赠车的威廉-林赛就是他们之中的一员。从组织“保护长城不受现代化的侵害”项目到创办“国际长城之友协会”,他一直投身于“保护长城”的公益活动之中,最近,他手持百年前长城老照片,行程七千公里,按当时的角度重新拍摄长城,举办了“万里长城,百年回望”展览,其目的就是希望能唤醒更多的人关注长城,保护长城。本次交车仪式以后,新款Jeep Commander也将带着Jeep对社会的庄重承诺,作为伟大长城新的朋友,与威廉-林赛一起继续完成他研究和保护长城的不凡之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历史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