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喜极而“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08:48  成都商报

  记者近日从北京现代获悉,北京现代从成立至今的四年半时间里,已经成功销售汽车80万辆。其中,伊兰特突破50万辆,创造了单一车型产销突破50万辆的最快纪录。成都地区北京现代经销商为了庆祝销量突破的好消息,特别从即日起展开一系列针对索纳塔和伊兰特的特惠活动。据介绍,伊兰特直接优惠11000元起,原价10.48万元,现价9.38万元;索纳塔2.0优惠幅度高达15000元,原价13.98万元,现价12.48万元。

  当我们还在猜测东风悦达起亚全系列价格调整后,作为兄弟企业的北京现代是否会跟进的时候,本地经销商迅速作出如此反应,这让业界很难界定到底是因为庆祝销量突破还是因为面对竞争而采取的措施。但无论如何,此次北京现代推出的价格举措实属重磅。虽然进入2007年北京现代的销量有所下滑,但是伊兰特依然是市场上比较热销的车型,它在仅仅40个月的时间里就完成了50万辆的销量,平均每1小时售出52辆、每1天售出416辆,这样的速度在中国汽车市场上堪称奇迹。而作为功勋车型,索纳塔是北京现代销售进入车市前10名的功臣,在市场上也有相当的认知度,它的高额优惠举措也是北京现代冲击销量争取收回上半年失地的重要砝码。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两款车型的特惠将给四川车市带来不小的震荡。

  在大举促销的同时,北京现代还为老用户们特别安排了“畅行平安路”免费检测服务。在5月14日~31日期间,北京现代全国350家4S店和100家服务站将为所有旗下品牌的非出租运营用户提供免费检测活动。此外,北京现代七大区还将派出35家特约店进行外出巡检活动,此举将为更多的用户提供更加便利的检测服务。销售优惠加上售后优惠,北京现代在2007年行将过半的时候开始发力了。本报记者 吕越

  十年“润滑”

  道达尔分羹中国市场

  上周,道达尔润滑油迎来了它进入中国的十周年纪念日。这个在国际上赫赫有名的润滑油生产厂商开始对中国市场加大投资力度,出席庆典的道达尔润滑油亚太区副总裁Marc-Andre FOLLEVILLE先生和道达尔润滑油中国公司总经理赵睿(David KALIFE)先生都表示,将在接下来几年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

  早在上个月的上海车展,道达尔就开始为自己的十周年庆做铺垫,首次倾力参加中国的国际车展。道达尔不仅展示了设计新颖的展台,更推出了一项颇具创新意义的营销活动---“有礼更要奖”,即为车主贴上特制的车贴,并赠送行车必备的四项防护功能的多功能磁吸手电筒。道达尔开始加大推广品牌与产品的影响力,提升大众对道达尔品牌的认知度和美誉度。

  据介绍,道达尔集团位列世界500强前十位,是法国排名第一的企业,业务遍及130多个国家,全球经营的业务范围涵盖了整个石油和天然气产业链。面对占据更多中国市场份额的润滑油品牌如美孚等,道达尔开始发起了挑战。是否能够因为竞争的升级而带给消费者更加优质而价廉物美的润滑油产品和服务?我们拭目以待。 记者 吕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